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过多久会收到表白,今年会收到多少表白

塔罗测过多久会收到表白,今年会收到多少表白

时间:2021-01-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被人表白了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常常被人表白会觉得很自豪。那么,单身的宝贝们今年会收到多少表白呢?往下选牌,跟小塔一起做做这个占卜吧!

占卜规则: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不用紧张,凭你的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过多久会收到表白,今年会收到多少表白

占卜解析

A、世界 正位

世界正位的含义是完整、成就以及满足。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今年你可能会收到1~3个表白,其中也许就有你未来的结婚对象。

你对感情的态度比较放松,不会强求,更不会因为年纪大了就随便找个人结婚,这在你看来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而当缘分来临时,你也不会逃避。

你活得清醒通透,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伴侣。你今年收到的表白不算太多,但其中很可能就有让你心动的对象,对方也大有可能就是你的正缘。

今年你有机会可以开始一段平淡温暖的恋爱,这段爱情也许缺乏激情,但恰好你与伴侣都不喜欢轰烈多变的感情,所以你们在谈恋爱一段时后或将顺其自然地决定结婚。

B、星币九 正位

星币九正位的含义是富足、成功以及自律。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今年你可能会收到2~4个表白,但你现在并不急着要找对象。

你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懂得给自己的未来做规划,也会给自己设立一些事业目标或人生目标,并默默朝着目标方向前进,争取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今年你放在爱情上的精力并不多,你的心力多半会放在事业或其他可以增加收入的事情上。可以说,你今年最大的目标是脱贫而不是脱单。

你拥有惊人的毅力和耐心,要实现财务自由只是迟早的问题。你的能干和独立能让一些异性特别欣赏你,但你也许会为了事业而放弃一些恋爱的机会。

C、恶魔 正位

恶魔正位的含义是欲望、束缚以及沉沦。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今年你可能会收到3~7个表白,但建议你要小心警惕烂桃花的接近。

你今年的桃花运比较不错,在工作中、聚会上、旅途上都有可能遇到向你示好的对象,甚至许久不联系的前任、老朋友也有重新与你联络的可能。

不过,你身边的桃花虽然多,但质量却未必优良。有些人接近你,向你表白,也许只是想达到某个与利益挂钩的目的,想要利用你而并非真的喜欢你。

这类烂桃花通常能言善道,也懂得哄人开心,从表面看来是个值得信任的人,因此你也许会爱上对方,并被对方伤害。建议你在开始一段恋爱前要小心观望,切忌闪恋。

D、圣杯骑士 正位

圣杯骑士正位的含义是浪漫、创意以及想象力。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今年你可能会收到4~9个表白,异性缘会胜于从前许多。

生活中的你脾气温和,待人礼貌,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往往很不错。你想象力丰富,颇具艺术细胞,在与艺术相关的领域中也许还有着一定的成绩。

此外,你也比较注意自己的外表,出门的时候会打扮一番。虽然你未必要把自己打扮得亮眼出众,但起码整洁舒服,不会邋邋遢遢,不修边幅。

外在形象加上内涵才华,足以让不少异性对你心生爱慕,并主动追求你。你身边一直不缺喜欢你的人,偶尔你也会因此而陷入选择的困难之中。

塔罗测过多久会收到表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