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对方的心里有我吗?他懂我的心么

塔罗牌占卜对方的心里有我吗?他懂我的心么

时间:2021-01-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是不是真的了解,是不是真的懂自己,今天我们就占卜一下哈,占卜人群: 所有有对象的宝宝都可占卜。

请集中精神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默念(对方的心里有我吗?他懂我的心么?)

3、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4: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塔罗牌占卜对方的心里有我吗?他懂我的心么

保持内心平静,从上面选取一张牌问下自己的内心

测试结果

A、圣杯四正位

塔罗牌占卜对方的心里有我吗?他懂我的心么

懂你的指数3星

抽到这张牌其实你的恋人对你还是很关心的,可能你会有的时候感觉他有一些冷淡,但是事实上对方心里还是为你着想的,就是他的内心是非常懂你的,但是不一定所有事情都站在你的位置去做决定,所以你有的时候就会觉得他好像并不懂你,不明白你的心,但是其实你的小心思他都明白的,只不过他不说破,因为他希望你得到更多的锻炼,所以有的时候他的行动看起来好像并不是很懂你,但是其实在他心里确实是比较懂你的,所以这点你可以多谅解一下他,无论他是出于什么目的,但是他确实是比较懂你。

B、节制正位

塔罗牌占卜对方的心里有我吗?他懂我的心么

懂你的指数4星

抽到这张牌其实你是真的很满意你对象,因为无论是你们的关系,还是你们的沟通方式,两个人都是比较在乎对方的想法和沟通,你们在一起最大的特点就是相处起来很自然又很默契。你的他真的是对你了解的很透彻,而且这个也是对你们两个人的感情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作用,因为他了解你的喜好,你的性格,所以在你们相处过程中能调节出最适合你相处的方式,因为你们的相处融洽所以你也要对他好一些。

C、星币三正位

塔罗牌占卜对方的心里有我吗?他懂我的心么

懂你的指数1星

抽到这张牌或许你和他在相处中会有一些小小的问题,因为他可能会比较喜欢做自己的事情,你也比较容易抱怨他的心思好像没有多少放在你这里,所以也许你的他还不够成熟,很多事情并没有想太多呢,这就会导致他经常会忽视你,所以更别说他会花心思去了解你、懂你、体会你,或许你和他在一起会有一些累,如果你还想和他在一起的话不如多去了解一下他,走进他,这样子你可以用将心比心的方法去让他多了解你呢,也许有一天他就突然懂了呢!

D、星币三正位

塔罗牌占卜对方的心里有我吗?他懂我的心么

懂你的指数2星

抽到这这张牌,不知道你是不是经常感觉他给你一种不安定的感觉,可能这个人每次都是让你生气,才后知后觉的去哄你,他可能想的比较简单,又或者他的一些奇怪的行为让你感觉这个人有点不靠谱,不为你考虑,也许是他的性格有一些不着调,但是其实你的恋人还是很在乎你,就是在懂女生心思这块有点后知后觉,你让他确实有点摸不着头脑,有的时候你的喜怒可能都会让他有点措手不及呢,虽然他不是很懂你,但是他对你的爱是真的很强烈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