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旧爱内心的想法,旧爱还愿意回头?

塔罗旧爱内心的想法,旧爱还愿意回头?

时间:2021-01-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故事和过去,很多时候,某些经历会影响我们对下一段关系的判断。也许有些人会因为过去的恐惧而更加敏感。有的人会因为过去而更加勇敢。那么旧爱内心的想法是什么?他还愿意回头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旧爱内心的想法?旧爱还愿意回头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旧爱内心的想法,旧爱还愿意回头

测试结果:

A.宝剑首牌逆位

此牌来看,这份爱情的结束对对方是造成很大的影响。现在来说,他心里依然有着许多顾虑,过不了那道坎,而且你们之间分开时也是存在一些误会的。只要你能去解开他的心结,还是有很大希望继续,因为彼此的缘分未断,他的心里还是很在乎你。

B.死神正位

死神预示结束。你们的感情想要在继续比登天还难,你们本身存在很多的不适合的地方,也许你们刚开始相恋只是激情的吧。在他心里,已经是开始慢慢淡忘了你。可以说,按照现状想要在继续几乎是没什么希望的了。

C.星币三逆位

抽这张牌的你,说明对方心里还是想着你。但你们所发生的矛盾造成他内心留下顾虑,甚至是逃避这份感情,不愿意面对你。可以说,你们在这份感情发生的事情是伤害了他。他不会再主动来找你,只是想独自一个,随着时间淡化对你的思念。如果你真的想继续,就要主动出击了。

D.权杖侍从正位

此牌来看,他对这份感情还是念念不忘的,但同时对这份感情也是有着很多无奈。你们相处交流的状况让他产生很多的不满地方,或者是感觉到约束。他内心是想找个更加适合的人,可以说你在他目前中并不是最适合的人,虽然这份感情他会是有怀念,但他也会慢慢放下的。

塔罗旧爱内心的想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