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后悔和我分手吗?还有可能再复合吗

塔罗他后悔和我分手吗?还有可能再复合吗

时间:2021-01-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得到自己想要的就不去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当一个人真的离开你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不习惯,或者让你烦恼不已。可能你很顾虑个人的面子不愿意主动找对方,可能是对方的错伤了你的心,也可能是你的错伤了对方的心,但是心里还是很希望和对方复合。那么他后悔和我分手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后悔和我分手吗?还有可能再复合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他后悔和我分手吗?还有可能再复合吗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他非常想跟你复合。你们一天不复合,他就一天坐卧不安。如果有人告诉他一个能跟你复合的方法,他会觉得对方就是他这辈子至关重要的人生贵人,现在的他一直都在关注着你的一切,一直想找一个适合的机会,跟你谈谈复合的事情。

塔罗牌B

现在,他为了能和你复合。也为此想了一些办法,不过很多方法都被他自我否定了,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好方法。复合就被他拖延了下来。坏消息是,拖延的时间久了,可能他也就不会再想复合这件事。

塔罗牌C

某段时间,他想过要跟你复合。不过对复合这件事没有太大的把握,加上不确定复合后是否能够像从前一样幸福甜蜜。很多时候只是想想而已,仅是想想,却不会真正的采取行动。除非你很主动地求复合,你们有可能重新在一起。

塔罗牌D

他完全没有想过和你复合。特别是现在这个阶段他一点都不想和你重归与好。他觉得一个人单着都好过跟你重新在一起。对他而言,单身是自由的,在一起是煎熬的。若有人想撮合你们复合,他就会很反感那个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