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2021我能脱单吗

塔罗测试2021我能脱单吗

时间:2021-01-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新年新气象,作为单身狗的你,在2021年内有可能找到自己心爱的人,顺利脱单吗?如果想知道答案,那就跟着小塔一起来塔罗一下吧!

下面有标识A 、B、C、D四张牌,你根据感觉选择你喜欢的字母即可,选择好了吗?即将揭晓答案了。

塔罗测试2021我能脱单吗

牌面解读

A、逆位死神

逆位的死神是重生,是新的契机;经历了过去,挥别了曾经,尝试开始一段新的关系吧

B、正位权杖五

这张牌暗示冲突,竞争和改变;这个问题对你来说不管是外界还是自己内心,有太多想法不统一的地方,大家都想得到好的结果;达到共识的方法有很多,还是理性一点。

C、正位节制

代表自我疗愈、自我发展;代表了希望,说明事情的方向正往步步高升的地方走去;所以你应该很快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D、正位星币二

很直接的说就是目前你正有两个不错的选择,或者目前自己正在两个机会之中打转;另一方面来说,也暗示着目前的感情正是一个转变时期,脱单是很快的一件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