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会回心转意吗

塔罗牌占卜他会回心转意吗

时间:2021-01-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总是分分合合的,你是否还在期盼着他会回头呢?老师今天就用塔罗牌占卜,帮大家分析分析心心念念的他在下个月是否会回心转意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想着你的疑问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他会回心转意吗

塔罗牌占卜他会回心转意吗

塔罗牌A

选到这张塔罗牌暗示着两人之间还存有误会,目前还无法抚平这份伤痛,或许是两人谈分手的过程当中,彼此情绪失控、互相伤害,且在你们心中留下伤痕,虽然两人都还爱着对方,但是每当回想起争吵起冲突时的画面,那股受伤的心痛感依旧还在。如果现在纠缠着要对方回心转意,恐怕只会让他感到巨大压力,反而更想逃避这段感情。所以老师建议,你先放下要复合的想法,给自己更多的时间与空间,先清楚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

塔罗牌B

抽到这张塔罗牌就表示着你们彼此都需要冷静,而且都要改变一下脾气。你们的恋情就像秋天的天气,刚好卡在一个不冷不热、不温不火的状态,你们主要问题是虽然两人都想挽回,但是双方的脾气都很冲,谁也不让谁,也因你们的自尊心都很高、防卫心也重、不轻易透露内心的真正情感与想法,造成彼此僵持不下,老师建议你,如果希望言归于好,必须让对方感受到你内心真实的想法、或受伤的感受,学会换位思考,多给对方一些机会,相信你们未来或许还有一段缘分。

塔罗牌C

选到这张塔罗牌就意味着要往前看,前方有光明的未来,不需要纠结在过去的矛盾。这是一张非常积极的一张塔罗牌,它代表着复合的机率也相当的高。你们对彼此的感情还没忘怀,两人的缘份还在、且有机会更加升温,但是过程中,还是得要找人帮忙协调、化解彼此间的误会,老师建议你要主动找个两人共同认识的朋友、家人,他会帮忙你们化解这次的感情阻碍,尽量撮合你们,所以希望你能多找亲人朋友们帮忙,这样复合的概率会大很多。

塔罗牌D

选到这张塔罗牌暗示着你们之间的误会、矛盾是因为有人在从中作梗,而且难以回头,这个程咬金就是你们的第三者、或是暧昧的情敌。其实对方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所以回心转意的指数并不高。另外近期你的压力来自分离、改变的变动,提醒你,爱情无法挽回时,别强迫自己去承受这种痛苦,请好好的整理自己的心,可以的话来一场小旅行,把你的注意力放到别的地方去,去学习你原本就想获得的新技能或知识,好好的用知识充实自己。

塔罗牌E

抽到这张塔罗牌卡代表未来的1月,你们的误会与矛盾,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烟消云散,两人的沟通变得非常顺利,彼此没有心蒂存在。你们经历过了一些事情,两人都领悟到相处需要靠更多的包容与体谅,你们学到只要彼此说开了,就算有心结,也都能快速有效的沟通、找到问题点并化解,两人马上和好如初。你们回心转意的分数相当高,只要彼此都能有更多的包容和体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