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另一半是怎么样的人

塔罗占卜另一半是怎么样的人

时间:2021-01-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想知道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怎样的人吗?希望今天的塔罗占卜能给你一点指引,帮助你快一点找到那个让你幸福的人。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另一半是怎么样的人

占卜解析

塔罗牌A

适合你的人一定会说动听的情话,最好具有艺术家气质。他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浪漫幻想,将最大的激情点燃。几乎所有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当然你也不例外,所以能给你带来幸福的人一定要能说会道。一个人再优秀,如果在你面前没有幽默与才情,便没有任何诱惑力,感情自然也不能长久。

塔罗牌B

你渴望父爱/母爱,在童年时期你有很多不愉快经历,缺失父爱/母爱。在你长大后,会有意无意的去寻找完美父亲/母亲这个角色,你的择偶标准也会深受影响,弥补心中的空缺。你会寻找到年纪较大,照顾你的人,你能在这样的人身上找到想要的感觉。

塔罗牌C

你不是个性主动的人,内心对这个世界有独特看法,所以这个人一定要跟你站在同一高度才能与你对话。适合你的对象一定要性格沉稳,有丰富学识阅历,最好是在某方面有一定的建树,这样才能碰撞火花。而且你喜平静,更喜欢静静看书,专注于当下,不喜交际应酬也很少八卦,喜欢你的人必须要跟你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才会有话可谈。

塔罗牌D

你一直希望着另一半是个万众瞩目的盖世英雄。内心深处有着英雄情结,因此适合你的人在某方面一定要让你感到钦佩或膜拜,这样才能长久。你可以为了崇拜的人付出一切,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如愿以偿,幸福快乐。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