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真爱吗?我们有没有结果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真爱吗?我们有没有结果

时间:2021-01-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最近看上的对象,在未来他究竟是不是你的真爱,或者只是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孽缘?来跟着老师一起测测吧。

占卜规则: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想着心中的问题:我是他的真爱吗?不用紧张,凭你的第一感觉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真爱吗?我们有没有结果

占卜解析

A、恋人 正位

对于你看上的那个人,你似乎对他特别有感觉,也充满了好奇,似乎特别想知道他内心在想什么,以及希望了解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位置重不重要。“恋人 正位”代表着你们的缘分特别深,对方很有可能就是适合你的人,所以老师建议,你应该更加密切的和他交流,走进他理解他关心他。

B、命运之轮 正位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真爱吗?我们有没有结果

关于你看上的这个人,刚开始你觉得两人试着交往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现在你发现对方的存在似乎已经影响你的生活,给你的情绪带来困扰。“命运之轮 正位”代表现在的你,对于某人的爱已经深入到不能无法自拔,只是对方对你忽冷忽热,乎近乎远,让你陷入了深深苦恼。

C、宝剑骑士 正位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真爱吗?我们有没有结果

其实你看上的这个人未必适合你,反而你应该更了解对方是不是真正爱你,而不是爱了再说。“宝剑骑士 正位”表示你应该要更小心一点,因为青春和爱情都是很珍贵的,如果对方没有想要给你一个安定的情况,只是想玩玩而已,你就不要再被他耍了。

D、隐士 正位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真爱吗?我们有没有结果

关于你看上的这个人,在你的内心深处对他深深的存在一份感动,只要一想到对方就会出现一种很莫名的电流,但是理性的分析,你先要搞清楚它是不是真的单身,是不是已经结过婚,值不值得你这样不求回报的爱。你们当朋友会更好,如果问前任,代表彼此已难回头。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真爱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