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你是不是他的真爱

塔罗测试你是不是他的真爱

时间:2021-01-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谈恋爱多数时候是开心的,但也因此容易忽略两个人的恋爱状况是否健康,其实恋爱像是我们的身体,如果没有好好照顾丶补充养分,就会出问题。那么你是不是他的真爱呢?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塔罗测试你是不是他的真爱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是不是他的真爱?”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你是不是他的真爱

占卜结果

塔罗牌A

恋爱状况诊断:你们或许都觉得自己明明就喜欢对方,但为何生活中常常因为小事吵架,像是「他为什么总对我的讯息已读不回」、「她为什么总为这种小事发脾气」,虽然最后会和好,但难免留下裂痕,又或是两人似乎没有默契,不了解对方想法。这样的恋情建立在一开始相遇的热情,但没有持续升温,有时反而怀疑自己是不是遇上错的人。

美好恋爱之道:恋爱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而是要将感情视为一门需要研究、需要时间培养、练习的课程,先从了解自己开始,自己为什么想要谈这段恋爱,接着是了解对方,对方真的是理想中的对象吗?再来进入深入互动阶段,观察彼此的想法、生活习惯,多多讨论,建立对生活的共识,最后不忘督促彼此一同成长,才能拥有一段成熟的恋情。

塔罗牌B

恋爱状况诊断:你们的恋情有着快乐与悲伤,欢笑与落泪的记忆并存,平常一起生活没问题,但在某些话题上看法没有交集,可能一方对工作拼命,但一方重视生活的平衡,或是一方很想结婚,另一方意愿不高,这些事情像是潜藏在和平恋情底下的冰山,不处理恐怕会让两人的小船触礁,最后因为「我们不适合彼此」这般无奈的理由结束。

美好恋爱之道:在爱情的路上,不能害怕展现自己,必须勇于跟对方沟通两人不同的想法,并不是说相爱的两个人脑袋瓜里也要长的一样,但至少在重要事件上要有共识,设想一下,如果真的结婚,两人的生活就会高度重迭,再也不是过一个人的生活,如果届时还要容忍、妥协,那也太辛苦了。

塔罗牌C

恋爱状况诊断:你们的恋情有默契、沟通顺畅,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想法,是旁人称羡的神仙眷侣,要达到这样的境界,必然经过一番努力,一同面对过大大小小的困难,终于能享受到爱情最纯粹,也最根本的好处,就是陪伴与支持。

美好恋爱之道:这般美好的恋爱,其实只要继续爱着彼此、尊重彼此、倾听彼此,就能快乐的走下去,因为你们已经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未来的挑战。若还希望爱情往上提升,那就督促彼此吧!激励对方成为更好的人,你们的爱情生活将会更丰富,成为人生最重要的动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