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还会有联系吗?近期会联系我么

塔罗占卜我们还会有联系吗?近期会联系我么

时间:2021-01-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时间在走,人心在变,有些情处着处着就远了,有些人爱着爱着就淡了。说好的不见不散,最后都没出现,约好的下次再见,却是再也不见。那么我们还会有联系吗?近期会联系我么?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还会有联系吗?近期会联系我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们还会有联系吗?近期会联系我么

测试结果

选牌A

你们这段关系是不公平的,有一方在追逐另一方,另一方也感到很不适;还有一些对方在你眼里已经不如之前那么美好,有点跌下神坛的感觉,他对你或者你对他的吸引力在逐渐消失;他没有想联系你。

选牌B

你们这段关系是很和谐的、美好的、幸福的、有爱的;他和你在一起感到很幸福快乐,不管什么原因分开,他想到你都是甜蜜美好的,他心中对你是有爱的,他想联系你的。

选牌C

你想的这个人和这段关系进展不会很快,他不会很快联系你,你还需要再等一等,快的话几周,慢的话几个月;他想联系你的,但是行动上会有迟疑,你需要多点耐心。

选牌D

你和他之间的关系还存在竞争,你需要打败你的竞争对手赢得他的心他才会想联系你;至于能不能,就要看你的本事还有对方值不值得你去为他努力和付出了;如果是你有了别人,那他是想联系你的;如果是他的话,他不想联系你。

选牌E

你和他之间要么远距离、要么缺乏沟通交流,你们的沟通不顺很顺畅,你内心感到苦闷和无助;头脑也变得不是很清楚,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他目前没有想要联系你,因为他和你一样也没有想清楚;有的还是因为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或者已经拉黑对方而无法取得联系,沟通渠道被堵,很难沟通。

塔罗占卜我们还会有联系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