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另一半是什么类型,测另一半性格特征

塔罗另一半是什么类型,测另一半性格特征

时间:2021-01-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当单身的你看到马路上出双入对的情侣,当有对象的你看着你对象的时候,你是否幻想你的终身伴侣是什么样?你是否在疑问身边这个人是否是你注定在一起一辈子的人呢?没关系,做完这个占卜,答案将全部揭晓!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另一半是什么类型,测另一半性格特征

占卜解析

A.圣杯6 正位

你的另一半比较温柔体贴,很会照顾人,应该是会做一手好菜,每到节日会送你礼物,是一个家居型的人,家里会打点的很妥当,让你感觉很有家的温暖,对方比较敏感,脆弱,性格细腻,不懂拒绝别人,注意有时候可能会情绪化,对方不太懂的拒绝别人,会比较没有主见,但是人缘特别好,性格偏向于双鱼,巨蟹,天蝎,可能从事创意,设计,艺术,医护,饮品,幼儿教育或跟水有关的职业。

B.星币8 正位

你的另一半可能从事有关于手工技艺,技术型或者金融建筑行业,偏向于处女,摩羯,金牛座,人比较务实,沉稳有事业心,对金钱物质比较在意,同时有点过于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可能还有点小洁癖,很多事情不喜欢炫耀也不怎么浪漫只喜欢通过去做来表达自己,话不算很多,可能有点闷骚,不是特别会社交,但是跟自己特别熟的朋友会特别疯。比较固执执着,所以不容易变通,比较较真。

C.宝剑侍从 正位

你的另一半很聪明很博学,什么都懂一二,头脑反应很快,思维活跃,擅长数学理科方面的,对于科学机械等新鲜未来创意化产物很感兴趣,喜欢研究,会喜欢新鲜的东西,人比较风趣,很会说话,会逗人开心,喜欢跑动变动,不喜欢一成不变,但是会有点不容易相信人,敏感些,其实内心会有些自卑的。从事工作多偏向于技术型,研究型,网络科技类,营销类型的,性格偏向于水瓶,双子,天秤座。

D.权杖国王 正位

你的另一半是个管理型人才,很适合做管理类型的工作或者销售,教师等,为人比较仗义,大男子主义/大女子主义,占有欲征服欲比较强,霸道,直肠子,有一说一有二说二,脾气大,但是气来的快去得也快,很喜欢温柔的,服从性强的,因为比较强势的原因,所以会给你安全感但是也会有压迫感,性格偏向于白羊,狮子,射手。

塔罗另一半是什么类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