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在偷偷喜欢你吗?最近会被表白吗

塔罗测他在偷偷喜欢你吗?最近会被表白吗

时间:2021-01-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都是虚荣的,当知道自己被喜欢的时候,即使不喜欢对方,也总是很开心。被人暗恋,是一件让人心情愉快的事情。若刚好也是你喜欢的人,也是一段很好的情缘呢。那么,本期塔罗牌看看最近有什么人在喜欢你吗?

塔罗测他在偷偷喜欢你吗?最近会被表白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他在偷偷喜欢你吗?最近会被表白吗

占卜解析

选牌A

虽然他对你的态度,让你觉得隐隐约约或是略有直白的有一些不同之处了,那也多半是因为他想换一种相处方式而已。以前和你的相处模式,或是对你的态度有一些不太让他满意的部分。倘若之前他拒绝了你的感情,此时的你就有希望赢回一局了。

选牌B

你想多啦,他没有喜欢上你,可能连好感也没有多少,对你的心思也再普通不过了。仔细辨别一下,你就会发现他对身边的人多是这类态度,甚至对有些人,比对你要好上许多呢。因为在他眼中你们不算是合拍的人,所以也就不会对你倾注过多的关注了。

选牌C

他对你还挺有兴趣的,虽然还谈不上喜欢上你。这种有兴趣,多半是因为你做了什么或说了什么,让他觉得你是个有头脑的特别的人,所以格外关注了你一些。如果想要继续赢得他的关注,甚至是获得他的喜欢,就要在现在的路线上好好发挥,不要白白放过机会,或者走上相反的路线哦。

选牌D

他挺喜欢你的,你没有猜错。你带给他的感觉很好,有那么一瞬间甚至让他觉得你可能是他值得关注的合适人选。基于你的形象与他喜欢的类型相当符合,如果你对他也有着同样的兴趣,那么就可以好好把握了,自己主动出击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你已经赢得了好感。

塔罗测他在偷偷喜欢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