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是花心的人吗

塔罗牌占卜他是花心的人吗

时间:2021-01-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象会不会给你带绿帽,你会担心身边的他花心吗?现在跟着老师占卜一下吧!

占卜规则: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想着心中的问题:他是花心的人吗?不用紧张,凭你的第一感觉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他是花心的人吗

塔罗牌占卜他是花心的人吗

占卜解析

塔罗牌A、恋人 逆位

这张塔罗牌显示你的恋人是个花心的人呢,无论你为了他付出了多少,都很难留住他的心,只要有吸引他的异性出现,他就还是有可能出轨。还有你对象性格善变,在不同的异性面前往往会表现出不同的一面,所以他的异性缘一直不错。但是你要他收心好好的爱你一个人是很难的,这可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如果他在外面玩累了,这时候他才会收心,然后好好的爱你一个人,可是难以保证的是,在此你们之前就已经分手了。

塔罗牌B、月亮

抽到这张塔罗牌说明,你的他可能已经和另外一个女人开始发展地下情了,只是你还被蒙在鼓里。你是个比较单纯的人,很相信你的恋人,同时也很信任你的朋友,但是他们却背叛了你,做出了背叛感情和友谊的事情。这样的人很有心机,但是你却看不出来,你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在他出去玩的时候问他,如果他思索大半天才马虎回复你,那么你就得当心了。

塔罗牌C、星星

抽到这张塔罗牌说表示,你的恋人和你朋友之间是清白的,但是多疑的你却到处乱想,最后友情、爱情只会双双没了。其实处朋友、对象都有一个最基本的心态,那就是信任呐,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之间没有了信任,就会变得很冷漠,没有温暖。你可能是缺乏自信吧,所以现在你更加值得做的是提升自信力。

塔罗牌D、太阳 逆位

看来你的恋人是个高傲自大的人,他对你的朋友还算不错,但是你们之间的感情并不是很好,这是因为他的自私以及对感情不太负责的态度所造成的。如果想要好好发展这段恋情,你必须要学会接纳对方的坏脾气,因为想要让他改变是很难的,如果做不到的话,早点另寻出路吧。因为在他心里你不是最重要的,他感觉你不是非有不可,可能这是他性格造成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