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前任还惦记你吗

塔罗牌前任还惦记你吗

时间:2021-01-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分分合合,对于前任,你是否也有不舍,也会在意TA现在过的怎么样,好奇是不会会偷偷的想念你呢,如果你心里也有放不下的那个TA,就让塔罗牌来窥探一下TA的内心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前任还惦记你吗

占卜解析

A、宝剑十逆

宝剑十逆位的出现,相信你的那个TA心里还是在失去你的情绪里无法自拔,心如死灰,一个人深夜买醉,和朋友狂欢,彻夜通宵打游戏,总之生活一团糟,没有一点生机,总是通过一些外界的刺激去麻痹自己的觉知,失去你,TA真的很痛心,很不舍。有空的话,不妨以朋友的身份去问候一下TA,帮助TA尽快度过这个黑暗的时刻吧。

B、圣杯一

他对你还是念念不忘,初心依旧,就算已经分开,心里却一直没有改变过,心甘情愿为你付出,默默的把你放在心底最深处,是TA对你,对自己,对这份感情最大的深情,看似平静的生活,内心一直温柔而坚定,尽管你已经不在TA身边了。人生难得此深情,如果你也有对他有一丝想念,不如发个微信、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吧。

C、太阳逆

太阳逆位的出现,可以看出你的TA是个乐天派,尽管没有了你的日子好像缺了点什么,但依旧能够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心里当然也会时常想起你,说不定还可以回到像朋友的状态,一起聚餐、喝酒、聊天 谈心呢!不如主动约一下, 一起聊天聊聊现在,聊聊生活,相信会是很愉快一次交流呢!

D、权杖三逆

权杖三逆的出现,你的TA心里还对你抱有一丝幻想,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进展,却楞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TA始终没有放下这段感情,也会经常偷偷的想念你,如果你们之间还有一丝希望的话,不妨给彼此多一个机会,坐下来好好聊聊你们之间的分开的原因,说不定时过境迁,也许分手的决定是当初的一个冲动也说不定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