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暗恋的人讨厌你吗?他反感讨厌我吗

塔罗测暗恋的人讨厌你吗?他反感讨厌我吗

时间:2021-01-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最让人觉得无奈的一点就是,有时候你那么的爱对方,你愿意为对方付出很多。但是他却一点都不领情,不仅如此,他还会想要躲避着你。那么他对你啥意思呢,反感讨厌你吗?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暗恋的人讨厌我吗?他反感讨厌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暗恋的人讨厌你吗?他反感讨厌我吗

占卜解析

选牌A

你想多了,不是讨厌你,而是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态度。对来说,并没有计划与身边的人深入交往,也没有更多沟通倾吐的欲望,是个有自己的小世界的人,而身边的其他人,想得到一张进入此世界的门票,真的是非常难。所以,不用过于担心对你的态度啦,如果让你感觉不适,也是无心为之,不用放在心上。

选牌B

虽然对你的态度有点儿奇怪,却不是因为讨厌你,而是……有点儿害怕你。仔细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气场太强了,有点压着对方?或者嘴巴太厉害了,让对方无法招架?再或者,热情过了头,让对方不知道你到底想干嘛。总而言之,你觉得摸不透对方,其实对方也同样摸不透你,甚至还带上了那么点害怕呢。

选牌C

对方是不是讨厌你,其实是真的,心目中的你,已经崩盘了。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导致了自己形象的毁损?在的心目中,你已经不是之前的你了,现在的你,让觉得不认识,顺带着,你们之前的熟识与相处,也变得微妙了起来。所以,想要解开心结,还是需要追究根源,你到底做了什么让对方无法承受的事情呢?

选牌D

说起来也许你能觉察的出,对方不是讨厌你,而是个人的生活,整个儿陷入了迷茫之中。对来说,现阶段真的提不起兴趣考虑与谁相处好关系这些事,因为生活本身就足够让心烦意乱的了。对来说,最好的状态,是一个人呆着,一个人摸索,因为不是所有的话都可以拿出来分享,不是所有的心情,都能向他人吐露。

塔罗测暗恋的人讨厌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