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 他反感讨厌我吗

塔罗牌 他反感讨厌我吗

时间:2021-01-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个人是喜欢你还是讨厌你了,其实都是可以很明显的就看出来的。喜欢的话,往往脸上的微笑是控制不住的,看见你就很开心。而且讨厌的是,即使你不说话,他们也会感到非常厌恶。那么他反感讨厌你吗?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占卜解析

选牌A

他会喜欢你这种类型,主要的原因是你很会讨得他的喜欢,尽管你们长时间相处下去的话,不一定会是彼此可以全盘接受的类型,但是开始阶段的配合会很不错。如果掌握到了规律,又愿意继续维持这种状态,那么就可以继续保持下去这份喜欢。

选牌B

虽然他喜欢的不是你这种类型,却也不会反感。因为只要互动起来有意思,有一些可以拿出来切磋的话题,那么即使不是自己的那盘菜,也是可以吃吃看的。所以,吸引力是让你讨得他喜欢的关键点。虽然相处太难,但是靠激情的吸引力,还是有一些希望的。

选牌C

他会喜欢你这种类型,这是因为他是个非常随和的人,只要你不会做出惹恼他的极端行为,都不会招致他的讨厌。而你的优点,也会被生性温和的他挖掘出来,所以,算是你遇到了个好脾气的人,不论是你什么类型,他都会努力发现你的好。

选牌D

他会喜欢你这种类型,这是因为你刚好就是他喜欢的那一型。只要有机会让你们认真接触,好好相处,他会彻底的喜欢上你,在相处的过程中,他的感受是极为舒适的,不用表演也无需假装自己,只需要坦率表达就可以了,你们是很合适的一对儿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