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想进一步吗?看看我跟他的最终关系

塔罗占卜他想进一步吗?看看我跟他的最终关系

时间:2021-01-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含糊不清的感情是因为彼此不说破,有时是在等待对方的主动,有时是在感觉自己似乎也没那么喜欢对方,只是把对方当作备胎。不管你跟对方的关系是什么,还能否更进一步?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他想进一步吗?看看我跟他的最终关系

占卜解析

选择A

单身的朋友:你喜欢的那个人其实对你是愿意付出的,也在关注着你,但是你俩的关系要处于平衡,不要一方过于卑微就好。

暧昧关系中的朋友:两个人在物质上可能有一定差距,而且有一方可能付出比较多,所以要把心态调整好,双向奔赴,彼此才会快速走到一起,共同付出的感觉。

有伴侣的朋友:如果想再更进一步,那么要学会正视对方的付出和自己的需求,对对方的付出要做相应的回应,而自己也以吸引为主,加强彼此的吸引力,多些感情互动。

选择B

单身的朋友:给人的印象如果太好强,很有可能会把人吓跑,有些事情能不争辩就不争辩,争赢了也伤感情。

暧昧关系中的朋友:两个人在表面上如果暧昧,那么要看清楚另一个人的内心,也许对方心里并没有那么温情。

有伴侣的朋友:如果想再更进一步,那么要学会彼此让步,而不是一定要分出个高下,只会让对方觉得感情本身没有对错重要。

选择C

单身的朋友:你喜欢的那个人或许也喜欢你,所以不妨试试,或者有人向你告白,你可能马上就要脱单了。

暧昧关系中的朋友:两个人的关系要告一段落了,也许有人戳破了窗户纸,两个人的关系不再暧昧。

有伴侣的朋友:如果想再更进一步,那么要结束现在的关系,也就是说要么两个人商量结婚,进入新的阶段,不再继续现在这种没有牢固承诺的关系。而处在婚姻中的两人,可以考虑要个孩子或者换个家庭相处模式,不要一成不变。

选择D

单身的朋友:你最近意气风发,风头正劲,所以会有很多仰慕者,不过你关注点可能在自己身上。

暧昧关系中的朋友:两个人有些希望得到对方的崇拜与支持,但是也有可能有一方对对方只是征服欲,需要辨别。

有伴侣的朋友:如果想再更进一步,那么要学会自身优秀,让对方看到你的光芒万丈,这样对方才会不由自主跟上你的脚步,内心为你感到骄傲。

塔罗占卜他想进一步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