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爱,自己会遇到真爱吗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爱,自己会遇到真爱吗

时间:2021-01-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最近这段时间可是分手的高发期,很多人因为不同的原因而选择和对象分手。在下一段恋爱中,你想知道自己会遇到真爱吗?来跟着老师一起,用塔罗牌占卜一下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爱,自己会遇到真爱吗

占卜解析

塔罗牌A

选择这张塔罗牌的宝宝,需要在恋爱中更加注重心灵的契合。这张塔罗牌可以理解为自我奔走,这就意味着你在爱情中太过注重自己的感受,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没有突破,所以恋爱会比较辛苦。而老师通过塔罗牌发现,你在下次的恋爱中容易过分敏感,以至于两个人默契不足。由于两人无法信任彼此,个性又比较要强,所以会感到很困扰,所以老师建议,下次恋爱请找阳光开朗的人,不要找什么事儿都埋在心里的人。你和阳光开朗的人在一起,才会最大可能避免感情受到伤害。

塔罗牌B

选到这张塔罗牌的宝宝,你可能稍微有些颜控。塔罗牌意味着你一开始是会非常注重外貌,或是对方最开始是因外貌吸引你,他有着忽冷忽热的态度,而且跟你保持忽近忽远的距离,这也会让你比较烦恼。同时,对方可能有些大男(女)子主义哦,所以老师建议,恋爱中的你不可太过盲目,一定要坚守自我,做事要多留一个心眼,谨防上当受骗哦

塔罗牌C

选择到这张塔罗牌的宝宝,你是容易为了爱情而执着的人。这张塔罗牌意味着你在下次恋情中需要更加谨慎一些,遇到喜欢的人也要保持镇静才可以哦。同时,对方可能和你的角色有些互换,假如你是女生,你会发现对方反而比你更细腻呢。

如果你是男生,你会发现对方反而比你更大大咧咧。她的性格非常开朗,而且很善良,是个魅力四射的人哦。但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你更要注意对方是否有过旺桃花运哦。这时候老师建议你,交往前一定要确认对方是否有其它交往或暧昧对象,避免成为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

塔罗牌D

抽到这张塔罗牌的宝宝,你需要多注意一下身边的人。因为这表示着你们本身可能就是朋友关系,或许在下段恋情中就可能会从朋友发展到恋人哦。不过,如果是想和前任复合的宝宝要注意了,你们似乎更适合当朋友哦,不要太过留恋旧人。老师建议:朋友不一定只能是朋友,世界上所有的朋友都有机会从朋友关系发展成为恋人。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