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还会来找我吗

塔罗测试他还会来找我吗

时间:2021-01-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时候因为一时的误会,两个人很容易发生冷战,甚至冲动之下说出分手。过后心里是不舍的,但又碍于面子,不知道是不是要主动去和对方谈和。心里总也期待,他会不会主动的找我呢?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他会主动来找我吗?”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塔罗测试他还会来找我吗

塔罗测试他还会来找我吗

占卜解析

牌A:星币骑士逆位

这张牌的出现,说明对方在逃避,对未来不抱希望。所以你们之间一旦发生矛盾,自然也不会主动的找你谈和。而且似乎你们每次想要说清楚,都会有事拖沓,导致现在还没谈清楚,所以想要好转还是需要你主动行动了。

牌B:圣杯1逆位

这张牌,说明对方已经没有爱意了。所以无论你做什么可能都很难去打动对方,但是如果你还不死心的话可以和他多聊过去的点点滴滴,看他对你们的旧情还有多少想去珍惜的。最后也希望你也早日死心,获得真爱。

牌C:宝剑骑士

恭喜你,对方很快会来找你,或者你按耐不住去找对方。你们的感情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你们之间的隐患还是比较多。而且现在的你还没有完全的走进对方的心,你也并不是他在情感上的唯一选择。

牌D:宝剑6

这张牌的出现,说明你们两个人很容易发生争执。虽然目前还存在一些障碍和困境,但只要你们能够恢复信心,并且相信对方很快就会回归,这并不会对你们的感情造成太大的伤害。切记不要冷战太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