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离开的原因,这次真分手吗

塔罗测试他离开的原因,这次真分手吗

时间:2021-01-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一旦发生变化,其实并不是突然之间发生的。很多人因为粗心大意,没有注意到对方的感受,渐渐的两个人也就开始疏远了。而当你的另一半,对你提出分手的时候,你却还不清楚真正的原因。那么他离开的原因是什么?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离开的原因?这次真分手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他离开的原因,这次真分手吗

测试结果

选择牌A的人

在恋情中,可能你常常让对方感到不够体贴,容易忽略到对方的情绪和感受,天生不具备敏感的同理心,所以很多时候你的爱意很难让对方感知到。即使自己已经用尽全力,对方也会觉得不过如此。所以过往的恋爱经历往往并不那么愉快。也会有一些因为无聊而在一起的恋情,经营感情的时候漫不经心,纯属消遣时间,恋情上的空白期比较久。恋情集中期最多发生在年少时期或是心理成熟之后。这两段时期内的恋情的遗憾程度也会更多,对方也许觉得没有什么留恋,但是你的心里会对付出过却没有好结果的恋情耿耿于怀很久。若是男生抽到这张牌,那么也许对方觉得你有些自负和轻率,交流沟通上容易起冲突。若是女生抽到这张牌,也许对方会觉得你不够温柔。

选择牌B的人

过往的恋情多有现实阻碍,或是付出太多而迟迟没有回应,暗恋或是暧昧恋情居多。导致回忆起之前的恋爱都会觉得有种距离感,即使已经非常稳定和完全,却让彼此都非常没有信心。始终不能和对方保持亲密的长久关系,缺乏浪漫和惊喜,很多时候会让对方感到乏味和无趣。可能当时的注意力并不在恋爱上,所以也错过了不少良人。你往往会给人一种沉稳执着的感觉,外冷内热,只有亲密的恋人才会感受到你有多用心。很多时候你给的宠爱会让对方得寸进尺,会经常出现不太被珍惜的情况。可能只有到多年之后,对方才会渐渐发现,曾经错过了这么真心的恋人。

选择牌C的人

在恋情中,你是个非常感性温柔的人,付出不计较回报。很容易让人在日常相处中产生精神依赖。你常常会遇到不专心或是太强势固执的异性,恋情都是从彼此良好的情感回应开始的,男方主动的情况居多。你很容易在爱情里找到归属感,这也让对方感到格外的安心,被人需要的感觉是前度后来想起你也会怀念的,很多时候遇到的恋人都很慢半拍,往往到后来才发现你的珍贵。分手后你可能会很难走出阴影,需要情感支撑才能重新振作。于是会出现不断恋爱、或是出现空窗期很久的情况。喜欢的时候会很真心的付出,一旦失望攒够就会非常坚定的离开。以至于在一直以来的感情状况中,经常会被前任莫名打扰。

选择牌D的人

你属于外型气质好的恋人类型,所以很多时候对方都会被你的个人魅力吸引。烂桃花也会比较多。恋爱中经常会出现不专心的情况。抽到这张牌的人,异地恋的经历也许比较多,或是经常与恋人反复分手和好等。大多数时候都要靠网络交流来维持情感,也许实际见面的机会并不多。所以分手之后,对方也许对你的遗憾主要来源于你的优秀和与众不同。你是会越来越理性的人,在之后挑选伴侣的时候也会更加实际。即使被前任打扰,你也会冷静处理。很多时候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实际你只是属于外冷内热的类型罢了,一旦深情起来也可以什么都不顾。

塔罗测试他离开的原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