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还会不会复合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还会不会复合

时间:2021-01-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人分手后,还是牵挂着对方,你们之间到底还有没有缘分复合?让塔罗来告诉你!

现在请你心平静和的冷静下来,想想你们之间的问题,从过去到现在,发生的一切。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还会不会复合

凭直觉,在上面的四张牌中选择一张

记得不要提前看答案哦!!

牌A:月亮正位

你们之间复合的几率是几乎不可能的。在一起的时候在外人看来,恩爱般配,甜言蜜语,但是彼此心里却有凑合的感觉。只是时间久了,你们不想再“演戏"了,不想再凑合了,无论谁先提出分手,另外也顺水推舟的答应了。

也许就连分手后的悲伤也是难过给别人看的,其实心里却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很快的,你们都会走出分手后的悲伤,各自寻找新的爱人。

牌B:魔鬼/恶魔逆位

你们复合的几率很小。也许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是纯粹的因为爱情,可能是对方的某些条件达到了你的要求,比如说经济条件、外貌、工作、家庭背景等。

当不是源于爱情的结合相处久了之后,渐渐彼此就会出现矛盾,分歧越来越大,三观不同、生活习惯不同......如果不能在一起了,其实复合的意义也不大。

牌C:吊人逆位

你们复合的可能性很大。当初选择分手,是因为感情到了瓶颈期,也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一时冲动就分手了。其实分手之后,彼此间还是很牵挂,想到对方之前种种的好,开始后悔分手。

假如要复合,不妨主动一点,给对方发个短信或打电话,对方会顺着台阶走过来,你们很快就可以复合。

牌D:太阳正逆位

其实一开始,你们之间分手的机会本来就不大,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都感觉到很愉悦,也曾经认定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但是后来发现彼此有一些不能解决的阻碍。譬如异地、双方父母等等。之后你们的相处模式就变成了互相折磨,仿佛只有让对方比自己更伤心,才会好些。所以最后导致分手,除非在对的时间点上,你们解决好了所有的问题,不然复合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