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不会再理我了吗?前任会不会回头

塔罗他不会再理我了吗?前任会不会回头

时间:2021-01-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些爱,是拿来回忆的,有些是拿来相逢的,有些则是让你成长的。分手不一定是因为彼此不喜欢,通常是因为彼此喜欢,互相理解,互相知道不合适,所以分手了。可能彼此会存在惋惜!!那么分手后他不会再理我了吗?会不会回头?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不会再理我了吗?前任会不会回头?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他不会再理我了吗?前任会不会回头

占卜解析

选牌A

你的前任还算是一个会吃回头草的人,所以他会想你。不过等他遇到现任,你可能就会在TA的脑海中渐渐的消失了,他算是一个将对你的情感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你就会彻底被他遗忘。所以你也不要再去迷恋他了,都是没有必要的事情,过去的是不会再回来的。

选牌B

在分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前任都会在心里牢牢惦记着你的好,因为你为人细心体贴,在恋爱中心甘情愿照顾另一半的所有生活,令人感到温柔窝心,所以他甚至还会萌生与你重修旧好的念头,从而对你纠缠不清,他觉得离开你会难以适应,所以他会想你的,十分眷恋你,不过你是不会和他在一起的,你觉得过去了就过去了,没必要再重新开始。

选牌C

他不大可能会想你。作为单身贵族的你确实羡慕情侣之间的甜蜜,但是一个人的生活也让你感到很自在,这种矛盾让你一方面想要被呵护,一方面又不愿意去找对象。不过你不适合谈恋爱,你会想念你的前任,当你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你就会希望他还继续护着你,但是,他现在好像已经心有所属了,所以你会很难受,觉得自己遭到了背叛。但其实,这都是正常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一直为你停留,所以你要走出来,不要再迷恋过去了。

选牌D

他不会想你。在你一个人之前,他觉得如果你离开他,就没有办法独自生活了!他一直认为他宠坏了你,所以他觉得他可以不择手段,为所欲为。因此他觉得在你离开他之后,你就没有办法独自生活,他觉得你凡事都要听他的,但是你的表现让他很失望。你能够自己生活下去,甚至用他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他,你离开他,可以活得更好。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他打了一记耳光,让他回到现实,不再幻想。

塔罗他不会再理我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