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2021能脱单吗

塔罗占卜2021能脱单吗

时间:2021-01-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新年的一年到来了,过去的单身时刻是否觉得很孤独,跟朋友在一起也会不经意间被喂狗粮,也想要有个人陪着一起去散步,去看电影。现在就跟着小塔来看一下今年能顺利脱单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2021能脱单吗

测试结果

A、权杖ace 逆位

塔罗占卜2021能脱单吗

2021年的你还是很努力的一年,努力的向下扎根,和爱情相比,你还是更想要面包。爱情对于现阶段的你来讲,是一个奢侈品。之前的感情让你付出了太多,现在的你已经热情不在,不再想要去开启一段新的恋情。

B、权杖侍卫 逆位

塔罗占卜2021能脱单吗

2021年的你脱单的几率还是有的,行动力很强的你,会为爱做很多事情。有些时候,你可能因为粗心而做错事情,走向错误的方向。三分钟热度的你可能得不到回应就放弃了这段时间。再坚持一下,可能爱情就来了。

C、圣杯六

塔罗占卜2021能脱单吗

2021年你要多和以前的朋友进行联系,经过他们的介绍,你会结实新的朋友,这就大大增加了你的脱单的机会。不要拒绝和朋友聚会的机会,打扮一下自己,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以最好的自己来迎接新恋情。

D、力量

塔罗占卜2021能脱单吗

2021年你脱单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你之前拥有的感情基础会顺利的向下一步迈进,你拥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和他更为亲近。你能够和他相互倾诉,互相倾听。成为他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