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自己何时脱单,测什么时候有对象

塔罗自己何时脱单,测什么时候有对象

时间:2021-01-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到结婚年纪,家里的长辈都会催促去找对象。但缘分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只是为了应付家里的亲朋好友的唠叨和挂念,随便找个伴侣,让他们放下心来,再也不为自己碎念,那真的是很不负责任的事情。那么自己何时脱单呢?什么时候有对象呢?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自己何时脱单,测什么时候有对象

A、世界逆位

你下个月会有一份暧昧不清的关系,会给你一定的情绪低落,在这段感情当中你会是受挫的一方,这是因为你对你的感情有很多不满的情绪。

而且你们的感情也一直没有捅破窗户纸的那天,你对此多有怨言,长久保持这样的状态其实会对你的感情和生活都造成很大的影响。

对于这种没有开头就容易结尾的恋情,建议你一开始就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去正面你们的感情,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再去选择。

B、宝剑皇后逆位

塔罗自己何时脱单,测什么时候有对象

下个月你的桃花应该还是迟迟未现。在感情中,你的气势一直都十分强硬,有时你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

其实,这也算你的困扰,因为你的气势有时候会无形间伤害到真心喜欢你的人。

感情有的时候是需要热情的,去学着改变情绪,保持着和异性之间的友好相处,如果遇到了你觉得对的人,就试着放松自己,不要过于冷漠了。

C、皇帝逆位

塔罗自己何时脱单,测什么时候有对象

这代表着会结束苦恋,下个月,你能够看清一些事物的本质,其实,你所喜欢的人未必是最适合你。

你在感情上显得有些任性,你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所喜欢的,虽然你身边的朋友有过劝阻,但似乎你有一些固执。

有的时候,爱情是需要看清本质的,多去和亲朋好友沟通,多多听听别人的意见,是对你有帮助的。

D、权杖4逆位

塔罗自己何时脱单,测什么时候有对象

牌面上暗示着感情不够稳定。或许此时此刻你正是单身,或者你已经有了伴侣。不过从牌面上来看,近期的关系都不会很甜蜜。

单身者可能会与喜欢的人之间拉拉扯扯,有伴侣的人之间可能会有所矛盾,相处的时候会感到有隐隐约约的不稳定的感觉。

静下心去认真想想你们这段感情中缺了什么,多去站在对方的立场去思考你们之间的问题,不要总是考虑之间的情感需求,多去找你们之间相处的乐趣,这样会帮助你们找到更好的相处方式。

塔罗自己何时脱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