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和他多久后会遇见,真爱何时出现

塔罗测和他多久后会遇见,真爱何时出现

时间:2021-01-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谁不想要遇到一个真心为自己好的人呢,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如果有人能够在旁边关心爱护着自己,那么自己再苦再难也会挺过去的,也不会觉得太辛苦。那么你多久才能遇到爱你的人呢?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请做几个深呼吸,宁心静气,心中默念问题,如:“我和他多久后会遇见?”以第一直觉选出一张牌。

塔罗测和他多久后会遇见,真爱何时出现

牌面解析

选择A、愚人

你还要很久之后才能遇见真爱,你散漫幼稚,做起事来永远不会按照原计划,或者根本没有计划,在别人眼里,你难以捉摸,让人没有安全感,所以就算有人对你产生好感,也会很快就退却了,现在你的心态上太过于幼稚了,你还需要时间去磨练,当你变得足够有担当之后,你的缘分才会出现。

选择B、宝剑五

你曾经和自己的真爱相遇了,但是后来的你们错过了,你也想过要经营一段美好的爱情,但是因为没办法处理好爱情中的问题,你经历的爱情大都是失败了,失败几次之后,你也开始灰心,甚至想试着自己去适应下一个人去生活,情感上你依然需要一个依托,但是理智告诉你小心受伤,当这样矛盾的状态持续久了,可能最后也会疲于追寻爱情了。

选择C、圣杯二

不久之后你就会和你的真爱相遇了。或许你也不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但是繁忙的工作让你无暇顾及自己的感情。但现在你的事业可以暂时放慢脚步,你也有了富余的时间,在最近你会遇见一朵觉得蛮适合,蛮心动的桃花,你们相处之后都觉得很合适,都会产生一种想要永久相伴的感觉,所以这段缘分千万把握好,不然之后在想碰到合适的就要好久了。

选择D、命运之轮

你会在你状态最好的时候和你的真爱相遇,可能在你还很青涩的时候,你遇见过自己喜欢的人,但是那是太过于懵懂,无所适从最后喜欢的人也没有把握住,但是错过不代表就是去了机会,在这之后时间让你淬炼得更加地成熟,你也会慢慢找到方法去经营一段感情,那个时候,你也有了能抓紧自己喜欢的人的能力。

塔罗测和他多久后会遇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