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骗我的目的,他对你是真心吗?

塔罗测试他骗我的目的,他对你是真心吗?

时间:2021-01-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两个人走到一起,未必是因为爱情,也许是因为其他的利益纠葛,特别是当你满心期待能得到对方的回应,却常常等不到他的关心,甚至连晚安都是奢望,当你心灰意冷,却又被他无意地一句话所牵扯,想要放弃却又在期盼什么,今天我们就用塔罗牌算算,他对你是真心还是骗你的。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他骗我的目的,他对你是真心吗?

牌A、圣杯四正位

对方是个很贪心的人,经常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也不是说他不够真心,只是这份爱让你面露难色。

所以当你对他好的时候,他会觉得不满足,甚至认为你给他的爱不够多。而且他总是拿你跟别人做比较,如果你对比赢了,他就当没这回事。只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他认为你比不过人家的时候,就会数落你的不是,贬低你的付出。

你从小就家教好,高素质的你一直不跟他一般见识,一直迁就着他,结果对方却背叛了你,甚至沾花捻草。这种贪婪会对你造成很大的负担,包容变成了隐忍,身心也受到伤害。什么都想要,最终只会什么也得不到,他这样对你,也很难让你用真心回报。可能哪天你离开了他,他才会知道后悔。

牌B、世界正位

就像牌面里面的女神赤身裸体出现在你面前一样,对方把自己的真心完全托付给你,你一直将它捧在手心里呵护,感情变得更加幸福美满。

你心里想的这个人,希望自己拥有的任何事物都是最完美的,当他选择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说明此时此刻的你在他眼前是最好的存在。自从你答应他之后,他对自己的挑剔眼光非常满意,因为他已经找到了最好的另一半——你!他会在精挑细选后把最好的送给你,所以你们会很甜蜜。

他爱上你之后就有了软肋,你愿意成为他的铠甲吗?他的真心如果没有得到你庇护就容易受伤,受伤之后也就认为你不是最好的人了,当他遍体鳞伤的时候自然会选择默默离开。

牌C、隐士正位

牌面显示对方是真心爱着你的,从来没有想过玩弄你的心。

就像牌面上的老人在冰天雪地里面拄着拐杖一往无前,若你愿意一直成为照亮他前行的光,那么他会坚定信念,跟你坚守这段感情。

你们一路走来磕磕碰碰,明明是两个人的专属电影,却不配有姓名。你们两个人都是彼此心中那个对的人,只不过造化弄人,你们在错误的时间点相识,早来一步或者晚来一步,结局都不一样。

牌D、星币二正位

他自以为自己很聪明,觉得感情更像是娱乐游戏,玩玩而已。不过聪明反被聪明误,就像这张牌里面的人玩弄着两枚星币,他的背后已经风起云涌了。不认真对待感情的人必定会受到爱神谴责。

最近你会感觉对方总是忽冷忽热,你们之间的距离忽远忽近,总是抓不住他的心,这是因为对方只是在应付你而已。对他来说,你们的爱情更像是一场博弈,一场豪赌,谁更认真就会满盘皆输,所以思虑再三后他一直握紧内心的筹码,不敢轻易袒露心扉。

你身边人很早就看清他的真面目,正在劝你及时止损,亲朋好友的反对再加上他身边人敬而远之的反应已经说明了问题。当然你也不傻,其实各种缘由,善良懂事的你也隐约感觉到了,你的耐心是有限的,迟早会有一天爆发。

塔罗测试他骗我的目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