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还能见到他吗?还会在一起吗

塔罗我还能见到他吗?还会在一起吗

时间:2021-01-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两个人在一起相处难免磕磕绊绊,遇到一些问题。那么这次分开后还能见到他吗?他还想和你复合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我还能见到他吗?还会在一起吗

牌A、宝剑四正位

见面几率20%

你们之前可能发生过比较激烈的争吵,他被你犀利的语言伤害到了,以至于他现在躲了起来,并且他现在对你怀有戒心,他希望你们双方都能够冷静下来,给彼此一些思考的空间重新审视这段感情,他觉得跟你在一起压力比较大,他要权衡自己能否承受这样的压力。这段感情是否还会继续大部分的主动权在对方手上。如果抽到这张牌的是女生,男性能量目前是比较冷漠的。

牌B、魔术师正位

见面几率80%

这段感情大部分是男性主导的,有部分人你们之间存在年龄差,虽然你们会有一些小的争吵,但是内心还是对这段关系有很多期待的,有的时候你们小吵小闹反而更像生活中的调味剂。男性能量在这段感情中相对于比较成熟,他会处理好你们之间的矛盾,找准机会跟你们和好,祝福选到这组的小可爱。

牌C、恋人正位

见面几率60%

毋庸置疑你们是彼此相爱、相互吸引的,你们会相互体谅对方,就算感情中发生一些争执,也会主动道歉化解矛盾,找到机会和解,你们彼此把对方当做唯一,所以对待这份感情期待会有些高。

塔罗我还能见到他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