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对方是否在思念你呢

塔罗占卜对方是否在思念你呢

时间:2021-01-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常在乎的人,这些人可以是父母、朋友、姐妹、前任等等,想知道你心中的那个他是否在思念你,究竟有多思念你么?来测测看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对方是否在思念你呢?

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塔罗占卜对方是否在思念你呢

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测试结果:

选择A

在精神上你是充实的,这可能源于你没有太强的欲望,也可能跟你容易知足的性格相关。即使是没有星星作陪的月明星稀之夜,你和你想念的人也会一起仰同一个月亮。

选择B

在众多的人际交往模式中,你们的关系更像“君子之交淡如水”。你们也许会很久不联系,也很少主动找对方聊天,但这并不代表你们互相不想念对方相反,在双方的内心深处,彼此都是无可替代的。为对方不仅仅是代表了一个人,也代表了一段感情,一部分的你自己。

选择C

你骨子里是一个念旧的人选择总是会在一个人的时候回想过往的经历。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选择你也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这让你或多或少有些伤愿,如果你想念的对象是异性那么建议你放下执念换一种生活方式,重新选择伴侣尝试不同的可能性。

选择D

从这张牌可以看出你可以在想念的人那里得到想要的回馈:不过这对你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了,正如牌面所展示的欢快场面你的生活也被其他各各样的愉快所包围着,或是对于自己的小世界。

你很有一套见解并享受其中而有伴侣的朋友,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和伴侣一起携手共进你给予对方陪伴,对方也同样回馈你温暖,是非常好的良性循环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