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

时间:2021-01-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的时候,我们会在感情里犯错。明明很想念对方,但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或许是因为越在乎,越不知所措。所以到最后,我们可能会和喜欢的人走散。希望今天这篇占卜,可以帮助你们在感情中少留一些遗憾,多一些机会。那么就让我们来测试一下吧,看看你该如何挽回TA的心!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

测试结果

A:圣杯王后逆位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

从牌面上来看,他的心里还是有你的,你们之所以分开,多是由于一些现实方面的原因,再加上你们,并没有进行过很好的沟通,拥有着很多冲动的成分在里面,相信过段时间你们还会有重新开始的可能,所以你应该主动心平气和的去联系对方,这样挽回这段感情的几率才会更高。

B:圣杯二逆位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

从牌面上来看,或许你内心觉得这段感情,已经没有挽回的可能了,其实你们分手后,对方过得并不是非常幸福,而现在正是挽回你们这段感情的最好时机,其实他始终渴望得到一份爱,即使是曾经舍弃过的爱也是如此,如果你肯主动联系他的话,对方很可能就会欣然接受你。

C:星星逆位

从牌面上来看,他或许已经找到了新的恋人,再加上对方本身就不适合你,其实你真正留恋的或许并不是对方,而是你们之间的一段美好回忆,但同时你也不要忽略了,他曾经给你带来了很多伤害,再加上对感情问题的不负责任,所以建议你还是忘记对方吧,重新去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恋情。

D:圣杯三逆位

塔罗怎么挽回与他的感情

从牌面上来看,你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由于一些对未来的不确定,所以才导致了你们之间的分手,因为你没有信心可以给对方一个美好的未来,尤其是在面临一些挫折的时候,所以你要想真正挽回对方的话,就应该努力让自己成熟起来,并告诉对方一些你对未来的规划。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