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会不会主动复合

塔罗牌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会不会主动复合

时间:2021-01-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侣吵架后或者冷战后,很多人都拉不下身子主动求和。好像这样的行为降低了你的水平,但是有些人会为爱低头,不知道你会怎么样。那么现在就用塔罗牌来看看争吵分手过后他会主动联系你吗?

塔罗牌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会不会主动复合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会不会主动复合

A:逆位权杖五

这张牌可以说明的是,你们之间的复合可能性很高。因为经过时间的洗礼,对方已经从感情的迷茫中慢慢的走出来,并在这个过程中对你的印象更加深刻,你的轮廓在他的脑海里逐渐丰满,逐渐变得有魅力,他开始在重新思考你们这段感情。不过你还是需要小心谨慎些,因为对方才刚刚想明白了一些东西,你的动作和进展要是太快容易会吓到他,关系上的问题需要你花点时间去慢慢修复。

B:逆位星币八

现在的他情况十分的糟糕,因为感情上的问题,他的工作或者生活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处于停滞的状态。他的内心抹不掉你的影子,分手这件事让他感到十分的懊丧。因为你们之间的感情称得上是深刻,你们在这段感情里都付出了很多。他对你的态度是足够的认真的。分手对于你们来说,都算是一种伤害,不过对于他来说,这不仅仅是短时间的难受,而是一生的痛。他后悔走到了今天这步,所以这样的他很难再主动了。

C:正位宝剑十

从这张牌来看,假如说对方在过去为了你拒绝了很多外界诱惑,那么现在的他就有这样的想法,彻底放弃你们之间的感情的一切,重新过一段新的生活。换而言之,现在的他正在逐渐放弃你,走出分手之痛,学着去接纳新的异性。你们之间的复合可能已经很小了,但是如果你可以突破你们两个人之间的隔阂,还是有机会复合的。

D:正位权杖骑士

从牌面上来看,你的那个他是个想要什么都会努力去争取的人,你也不例外,他要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就会想方设法的让你回去。不管你的态度如何,他都应该会主动去挽回你们之间的感情。这当中他是有着爱你的成分,不过也包含了他的占有欲望和不甘。只是你想复合,你也会有些不甘心或者说好面子这样分开,不如等待他吧,想要重新把握这段感情,建议你找到一个正确的相处方式并且改变感情观。

塔罗牌占卜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