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他挂念你吗?太准了

塔罗牌测他挂念你吗?太准了

时间:2021-01-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生活中,因为种种原因了,两个人难免会有分开的时候,但是如果一个人真的把你放在心上就会每时每刻都在牵挂着你。想念,是增进感情的良药,那么他现在是否挂念你呢?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塔罗牌测他挂念你吗?太准了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测他挂念你吗?太准了

A、宝剑四正位

塔罗牌测他挂念你吗?太准了

从牌面上来看,他是根本就不会去想着你,像他这样的人,一旦离开了你,很快就会找新欢陪着他,他永远都不会有所谓的空窗期。而且,他也是一个忙碌的人,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想你,所以有的时候就算是你去找他,他也会回你一句,我在忙。

B、女皇正位

塔罗牌测他挂念你吗?太准了

从这张牌可以看出,他其实是非常想念着你的,只要是看不见你,就会一直想你,一个人在外面,也没有心思去玩,脑海里都是你。有空就会想着去找你,去跟你说话,只有你待在他的身边,他才会感到安心。

C、星币三正位

塔罗牌测他挂念你吗?太准了

他偶尔还是会想到你,却不是一直都在想念你。比如说在忙的时候,就会把你抛到脑后,只是,一旦闲下来,就会疯狂的想你,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你过得怎么样,开心不开心。

D、世界正位

他心里还是有你的,特别是那种正常的走在街上,也会突然想到你们之间的回忆,然后就会痴痴的笑起来。看到好吃好玩的,都想着要不要带给你吃,带你去玩。虽然他嘴上不会明说,但是心底还是想着你的。

塔罗牌测他挂念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