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你是哪种风情

塔罗测你是哪种风情

时间:2021-01-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世界的美,就美在它的五彩缤纷。每个女人一开始都是天真无邪的精灵,充满了灵性,只是经过岁月的洗涤和现实的磨练,有的女人失去了令人心动的灵性,有的女人像酒一样愈久弥香。那么你是哪种风情呢?就用塔罗牌测试一下吧!

塔罗测你是哪种风情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你是哪种风情

选择A:圣杯三

你非常吸引异性,是与魅力零距离的时尚美女。穿着打扮以及生活方式等等都是时尚与潮流并进。这样会让异性对你产生很多的好奇。对你有浓浓的好感哦!

选择B:女皇

在异性眼里你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你善于表达自己,时而迷人,时而优雅。很让异性着迷的一类女人,举止间透漏着满是风情的气息。

选择C:星星

你给异性留下的印象并非惊艳,第一感觉更多的是中规中矩的人,殊不知你有很多不同艺术展的才能,因为你的内敛,只有在长期接触下才能得以发挥和让人发现你的魅力。

选择D:宝剑女皇

同性的眼中你是个很好的朋友,倾诉对象,知心好友等等,但在异性眼中,你就不会展现的很好,不够有魅力了,因为你总是给人一种不好接近,又很冷的感觉。这样会让异性望而却步,也会觉得你没有别的女孩那么的好相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