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的缘分深浅

塔罗占卜我们的缘分深浅

时间:2021-01-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车水马龙的街头,每次相遇都是一次难以言明的缘分。我们可以去努力,但是不能够勉强。缘分的深深浅浅,似乎早已命中注定,无论是恋人还是友情,有些人来到你身边,又走过了你的身边。你和他,和他们,是什么样的缘分呢?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我们的缘分深浅

塔罗占卜我们的缘分深浅

塔罗牌A、高塔

那个他,可能是给你带来了生活的教训,让你明白人生并非是一帆风顺的。

当你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用什么样的心情,用什么样的行动去改变窘境,这些宝贵的经验让你学会如何在逆流中行舟。不要看牌面似乎很悲壮就觉得你们之间的缘分很浅。事实上,你们之间的羁绊远远比你们想象中的要深,正是因为有着足够铁的关系,你们才能够在困难中互相扶持,不然人早就跑了,谁还陪着你。

当然了,这种事情成事在人,就算是有着再深的缘分,不好好去珍惜的话,最后还是有可能会决裂的,落到个孤独终老的情况。如果你不愿意这样的话,就好好珍惜吧,那个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塔罗牌B、死神

他对于你来说更像是一个意外,当你发现了他时,就会发觉你的生活中好像已经离不开他了。

但与此同时,你也会感觉你可能要失去他,这种无可奈何的感觉会让你停在原地走不出来。

你不想改变,却也无法阻止逐渐形成的局面,这个人来到你的世界里,为的就是要教会你这个道理,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塔罗牌C、圣杯6

这是一张生活安稳的牌,选择这张牌和这个人,是一个能给你带来安全感的人,他在你的身边,带来了快乐,带来了你需要的东西,你们之间沟通很愉快,是能分享彼此人生的人。

要是好朋友选到了这张牌,你们是最佳组合,就算有不同的兴趣也能走到一块,随意说点八卦也能快乐的度过一天的时间;

要是恋人选择这张牌,你们也是愉快的组合,但同时也存在很多盲点,比如会因为喜欢对方而原谅许多对方的缺点,是优点也是缺点,是包容也是放任,如果不找到平衡点,总会有爆发矛盾的一天,适当的指正对方也是很重要的。这段缘分需要两个人共同来守护,只要有心,那会是终生的承诺。

塔罗牌D、宝剑6

你们是有缘分的,但缘分有多深,那要看你的选择了。你们坐在同一条船上,不清楚同行的人是什么人,也不知道途中会上来什么人,不知道在茫茫大海里会遇到哪些灾难,你不知道和你同行的人会在灾难来临时逃跑、把你推进大海,还是共同进退……

你和他还需要更多的了解,需要更好的交流,才能更好地一起走下去,但是目的地在哪里?目前心里还没有数,总是要不到答案,你心里有很多的不安,到了目的地,才是考验你们缘分的真正时刻。

是要继续走在一起,还是分道扬镳?选择在你们的手上,只是经过了这么多的风浪,是不是应该更珍惜,更相信他是能与你共度今生的人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