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暗恋的他喜欢你吗

塔罗测试暗恋的他喜欢你吗

时间:2021-02-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感情的“暧昧期”,既有两个人互动上的甜蜜,也有在不能表达自己真实情感的酸涩,他喜欢你吗?你应不应该和他告白?可能都是你现在正在面临的问题,你们能否真的走到一起,你需要的是主动告白,还是顺其自然?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暗恋的他喜欢你吗

A、圣杯骑士 正位

塔罗测试暗恋的他喜欢你吗

选择A组牌的小伙伴,在你的身边最少有一个人在默默的喜欢你,对你好,无微不至地在关注你。

Ta可能会在跟你的日常相处中,从一些很细小的事情里很照顾你,为你着想。

也可能是在你不知道的角落里,为你着想考虑了很多,只是Ta没有做出实际行动。

但是,真的有人在你身边,在默默喜欢你的!如果你一时没有确定对象,可以去留意下身边的朋友的细节。甚至有的小伙伴,对方也已经跟你表明了Ta的心意,或者已经做得很明了了。

B、权杖七 逆位

塔罗测试暗恋的他喜欢你吗

选择B组牌的小伙伴,你现在可能处于一个焦头烂额,或者分身无术的状态中。因此你现在还没有精力或者说是没有一个舞台,可以让你去散发你的个人魅力,好让你去吸引别人,让Ta们关注到你。

所以现在在你身边,可能还没有人在偷偷地喜欢你哦。

不过没有关系,当你可以找到一个舞台或者状态变得越来越好之后,你可以发挥自己的能力,去追逐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你就会被别人看到,你的魅力就会被对方发现。

不要急哦,先努力做好自己。

C、宝剑五 逆位

塔罗测试暗恋的他喜欢你吗

选择C选项的小伙伴,现在在你的身边是有人在偷偷喜欢你的哦。

可能在平时的日常相处中,你会觉得跟对方很不对付。你们总是争吵,两个人碰在一起就一头火。可是虽然跟Ta相处不是很舒服,但又挺想跟Ta有接触的。

对方也是这种状态,Ta可能在默默地关注你的情绪。

虽然Ta表现出来会是好像很讨厌你,很不在乎你的感受,经常欺负你,但其实Ta是对你有好感的。

如果你也喜欢他的话,那么你需要去调整的是,怎么让你们两个人的频率能够对到一起,让你们的相处模式调整到双方都舒服自然的状态。

D、力量 正位

塔罗测试暗恋的他喜欢你吗

选择D选项的小伙伴,你的性格比较强势,说一不二。而且你在生活或者工作中也是比较有话语权的,是有主见的人。

在你的身边其实是有人在偷偷关注你的,只是Ta会觉得你表现出来的强势会给到Ta压力,想要再观望一下。或者也可以说,Ta不知道自己能不能hold得住你,所以Ta只是先远远对你有好感,不太靠近和表露。

如果你想多多接桃花,想有进一步走近的机会的话,可以适当的多展示自己内心柔软的地方。不要太女汉纸或者太过高冷。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