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想进一步吗?最终会何去何从

塔罗测试他想进一步吗?最终会何去何从

时间:2021-02-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们有进一步的可能吗?你不知道你们之间可能是最好的同事、伙伴、好友、还是男女朋友。有时,你就会有这样的疑问,知道是否有必要再迈进一步,有的时候,就是在这样的犹豫当中,你们就这样错过了。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想进一步吗?最终关系会何去何从?”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他想进一步吗?最终会何去何从

占卜解析

选牌A

看上去你们知道关系走向还是会比较顺利,因为你们之间已经就是亲密又深爱的关系,你们之间本来就算是互补,在生活上也能互相包容。所以对于你们来说,日子会变得更加甜蜜且充实,老师也在这里祝福你们长久的保持这样的良好关系。

选牌B

你们的关系会经历很多坎坷,不过最终还是可以走到一起的,你们都深深地爱着对方,但也许是因为家庭背景不同,或者父母反对,亦或是异地恋这样的情况,你们之间的发展看来是那么的困难重重。好几次你们都差点坚持不下去,想要放弃,但是彼此的鼓励又帮助了你们共渡难关。

选牌C

你们的发展方向似乎并不是那么的好,即使双方都是那么的努力,但也免不了最后的命运。你们经历了很多苦难,然而周围的家人朋友却不看好也不支持你们,虽然你们都在努力的维持关系,但是再牢固的感情也是经受不住反复的折腾。

选牌D

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在变差了,多次的争执和背叛已经让你们双方都对这段感情失去了信心,并且你们都不愿意在这场关系中各退让一步,所以在感情中你们会互相指责对方,认为之间付出的很多。与其这样不如就学着去放下吧,宽恕他也是善待自己呀。

塔罗测试他想进一步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