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暧昧还要持续多久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暧昧还要持续多久

时间:2021-02-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什么是暧昧?比好朋友近,比爱人远,这种微妙的感觉虽然美妙,可是其中也有痛苦,问世间情为何物,爱情一直都是是难以言喻的。那么他是否喜欢我?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请你想着心仪的对象,从下面四张牌,选出一张感觉最强烈的牌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暧昧还要持续多久

牌A、恋人

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享受~ 他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很轻松,已经成为心中的候选人。他对你很真诚,认真考虑和你保持稳定的关系,所以你可以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发展。

牌B、女祭司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暧昧还要持续多久

你们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一对,你们之间有默契,有时候看着对方就能感受到彼此内心的话语,可以给彼此想要的安全感。你在他心中也占有重要地位,但他还没有准备好开始一段感情,如果真的喜欢他,可能要多花点时间,耐心等待。

牌C、愚人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暧昧还要持续多久

他喜欢你的,你们相处的非常自然和谐,可以放下自己的顾虑谈天说地,你们已经接近情侣关系了,但是你喜欢的他可能是万人迷,身边桃花多,说明他有很多选择。你不要太害怕,勇敢一点,自信一点,离他近一点,至少在他心里,他认为你是一个可以放心地交往的对象。

牌D、正义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暧昧还要持续多久

他是一个非常狡猾和聪明的人,他知道你对他的感觉,但他只是假装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他之前遭受了很多感情上的伤害,也可能是因为他的人生经历不太好,所以对这份爱情很敏感。也许只有在你主动接近九十九步之后,他才会向你迈进一步,即使你最终成功打动了他,也很可能会经常难过,因为和他相处的时候,是若即若离的,建议你多观察他,不要让自己后悔。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