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对你专一吗?我们还会分开吗?

塔罗占卜他对你专一吗?我们还会分开吗?

时间:2021-02-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爱谈得好好的,最怕两个人突然分开,从此陌路相逢。实际上,与初恋结婚的人占少数,大多数人都会经历很多次恋爱不止一次的恋爱,才会走进婚姻的殿堂。或许最终生活在一起的,未必是最开始牵手的那个人,可我们都不希望与心爱的他分开。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走到现在,还会分开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A、力量逆位

塔罗占卜他对你专一吗?我们还会分开吗?

从这张牌来看,对方似乎在怀疑你是不是精神出轨了,又苦于找不到证据。感情这种事情,不是什么都靠证据,究竟有没有精神出轨,不是客观上你有没有,而是他觉得你有没有,就算没有,他怀疑你了,那你的行为在他看来都是精神出轨。因此,他的态度不好,不怎么信任你,所以分手的种子可能也就因此埋下。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想办法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只爱他一人。

B、女祭司正位

塔罗占卜他对你专一吗?我们还会分开吗?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在一起到现在似乎都比较顺利,甚至可以谈婚论嫁了,就算中途真的有什么不知好歹的人看上你对象,想插进来也不可能了。因为你们的感情太深厚了,早已为彼此建筑了爱的城墙,再加上你们都很信任对方,任谁也攻不下来。

C、圣杯四

塔罗占卜他对你专一吗?我们还会分开吗?

此牌显示,对方表面上对你很顺从,可心里并不是那么回事。他内心也有反抗情绪,只是暂时还没有全面爆发。或许他现在之所以还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不想节外生枝,跟你起这么多争执,属于违心的顺从你。若他厌烦你的话,或是遇到能让他觉得可以做真正的自己之时,又或是遇到更优秀的人,那对方可能就会选择离开你了。

D、世界逆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们从小的生活环境可能不一样,所以三观也有部分不合,以至于经常吵架。其实对待吵架也不用太悲观待,这是一个感情相互磨合的过程,吵完了之后更容易对某些事情的看法达成一致,也更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当然了,若吵的太严重,吵的不好也很容易导致分手,所以吵架也是一门技巧,你要尝试如何让对方好好沟通,磨合性格。

塔罗占卜他对你专一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