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命定姻缘在哪里

塔罗牌占卜命定姻缘在哪里

时间:2021-02-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命中注定的姻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非常幸运的就刚好碰到命中注定的人,有些人总要经历过各种坎坎坷坷,兜兜转转最后才能相遇,因此,不要太局限在自己的圈子里,因为如果你的世界小的,那么你的最佳姻缘可能机会因此不了了之。那么你的命定姻缘在哪里?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的命定姻缘在哪里?”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命定姻缘在哪里

测试结果

选择A:『太阳』

你的姻缘运最旺盛的时期在25岁~30岁之间

你的姻缘不是刻意安排或者勉强为之,也不用担心成为所谓的剩男剩女。因为奇妙的缘分会在你不经意间来敲门。你的人缘不错,只要不是鸡蛋里挑骨头,你的姻缘会在最适当的时候降临,并且看起来你的婚姻生活也是十分令人羡慕的。

拿到太阳牌的朋友,如果目前你已经过了这个时期也没关系,因为此牌也暗示在一年之内你可能就会遇上心仪的人,甚至能修成正果哦。

选择B:『女皇』

你的姻缘运最旺盛的时期在28岁~35岁之间

拿到女皇牌的朋友,你人生的第二春是来自婚姻生活的,或者说你具有旺夫(妻)的福运,婚后的日子比单身或者恋爱的时候会更加顺利和幸福。如果你现在还年轻,可以好好思考自己适合怎样的伴侣以及如何找到合适的对象,甚至可以把找伴侣结婚这件事当成一个重要课题和目标去努力实现它。如果你已经到了婚运旺盛期,就别在乎谁该主动了,遇到的喜欢就赶紧追吧,时不可待,机不再来哦。

选择C:『皇帝』

你的姻缘运最旺盛的时期在40岁之后

拿到皇帝牌的朋友,你的晚婚特质非常强,因为你追求个人的成就感,对事业有期许,你觉得婚姻要以事业、物质条件为根基才会稳固和幸福。所以基本上,在事业有成之前,你都没时间耕耘感情,会有很多露水情缘。

如果你不想晚婚的话,就要改变你的这种心态了,不然很可能就错过了对的人,最后物质生活富足了,身边却不是自己最爱的人。

选择D:『星星』

你的姻缘运最旺盛的时期在50岁左右

拿到星星牌的朋友,可能你的条件很优秀,会给人高不可攀或遥不可及的感觉,而且你的眼光也高,在别人看来是十足的“钻石单身族”。可能你曾经被某段恋情伤害过,或者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总是一次又一次错过,最后索性就在感情的世界里肆意起来。星星牌暗示你现在你可能还缺乏对物质和现实的衡量,对未来的困难缺乏认识,如果当下还继续沉迷虚幻的希望和乐观,没有做好充足的实际准备,现实的残酷很快便会降临。你当下的快乐只是空中楼阁,是时候做长远的打算了。

塔罗占卜姻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