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未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塔罗占卜未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时间:2021-02-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关于未来的结婚对象,相信所有人都或多或少的幻想过。而且众所周知,所有人都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极致的伴侣,各项指标都令人满意,可是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是极致的。今天,我们就通过这个占卜来看一下,未来你最可能与哪类型对象结婚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未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未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测试结果

A、皇帝逆位

塔罗占卜未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选择A组牌的小伙伴,对方平时性格比较随和好相处,很多时候他都会是算了算了,没关系的态度。

但一旦你或者他的家人受伤害或者被侵犯权益的时候,他一定是第一个冲上前,又刚又狠的。

他的性格是属于,要么就不争,一争就很坚定,要跟你争出一个胜负,谁对谁错的。不过他不喜欢每件事情都站在前面,也不喜欢太突出太耀眼。

B、圣杯骑士逆位

塔罗占卜未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选择B组牌的小伙伴,对方是一个比较木讷,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

他平时不会跟你说很多甜言蜜语,但是他会做很多的事情。不过因为他总是默默无闻,所以会让你不经意的总是忘记他其实对你很好,会变得理所当然。

你偶尔也会郁闷为什么他总是不说好听的话,但你又会时不时在一些细节上面被他感动到。你们之间一旦有矛盾,相对于自己憋着气,直接告诉对方你的想法,或者会更好哦。

C、星币九逆位

塔罗占卜未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选择C组牌的小伙伴,对方是一个追求精神层面多过于物质层面的人。

他可能有某一项坚持了很久的爱好,也可能是从事神秘学、心理咨询、哲学、政治啊等等这方面的工作,或者是有这方面的喜好。

他接受不了循规蹈矩的在社会里面工作生活或学习。他的内心总渴望跳脱出现实的这个框架,去追寻他想要的东西,然后也因此他的物质经济不会太好,这也是让你担忧跟烦恼的一个点。可是你又很喜欢他,对方精神层面上的魅力一直吸引着你哦。

D、宝剑国王正位

塔罗占卜未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的人

选择D组牌的小伙伴,你们两个人现在还有热恋的感觉。

他对于这段感情有着一种新生的向往。他还没有揭开你的层层面纱,所以你对于他来说还是有很多期待跟向往的。他对于你还是很有好感的。

不过这种好感,不是熟悉了之后沉淀下来的那种爱,而是在神秘感面前的好感。这个可能比较经不起太多的推敲。

你需要做的是,慢慢地把这种好感转变成对你越来越在乎的那种爱。不过如果可以一直在感情中保留神秘感,真的是很棒哦!

塔罗占卜未来结婚对象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