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你们会复合吗?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塔罗牌测试你们会复合吗?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时间:2021-03-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宝宝和另一半分手后,都会删掉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以为只要删掉所有的记录,就可以放下他,重新开始,可若如此简单,那还是爱情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能复合吗?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们能复合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塔罗牌测试你们会复合吗?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A、星币侍卫逆位

此牌显示,对方心里最美好的事情不只是爱情,他觉得男儿志在四方,事业才是他人生中最大的追求目标,感情反而退居其次。他始终觉得爱情应该随缘,不愿意勉强和将就。因此,对方不会轻易为了爱情而改变自己,当他觉得你们不适合的时候,就会选择离开,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人。他缺乏从头再来的勇气,所以你们复合的几率太小了。

B、宝剑五

从这张牌来看,或许你放弃他是最好的选择。当初在一起时闹得很不愉快,见面吵架时常发生,也许是你任性彻底伤透了他的心,他对你也彻底失望了。因此,就算你知道自己错了,想要努力挽回,他估计也不会作出什么回应了。显然,他并没有复合的想法,已经放弃了这段感情。你再怎么努力去挽回都是徒劳,还不如调整好自己,去迎接下一段新感情。

C、圣杯国王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他心里还爱着你,一直对你念念不忘。当初分手他也是脑袋一时发热作出的决定,可能是有些气糊涂了,现在想想很是后悔。其实你们之间的问题不大,而且你对他的付出,不是随便找一个人就可以代替。现在他还在犹豫担心你拒绝他,若你能主动表面心意,那复合就是一拍即合的事情了。

D、宝剑国王牌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分手之后,你们心里还时常惦记着对方。只是固执好强的性格总将彼此阻挡在心门之外,无法为对方敞开心扉。你们始终难以放下自己的面子,坦率面对感情,即使内心挣扎万千,思念万分,也始终拿不出勇气去面对彼此,在有限的时间内无数次选择擦肩而过。难以把握机会的你们,终究只能在一次次错过后渐行渐远,直到完全错失复合的良机。

塔罗牌测试你们会复合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