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是贵人还是小人

塔罗测试他是贵人还是小人

时间:2021-03-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往往我们在事业,感情,健康方面遇到困境的时候会感到无助迷茫。如果此时有贵人相助,我们可以更加容易的走出困境。这种帮助就像是我们生命中的明灯,为我们指明前路。那么他是贵人还是小人?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塔罗测试他是贵人还是小人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他是贵人还是小人

A.权杖国王

他是你的贵人哦,因为他很有能力,很有动力,很有热情,他自己做事很厉害,在他身边的你也会充满动力。也许他没有太多时间手把手地教你,但他的存在可以起到典范的作用,让人想要跟随和模仿。总而言之,他是个很好的人,但他不会和没有价值的人做朋友,所以你也要让自己出类拔萃哦!

B.愚人逆位

他自己无意为你做任何事情,但很容易因为自己的一些愚蠢行为而拖累你的后腿,比如在不恰当的时候说不恰当的话,无意中把你的秘密告诉不该知道的人,丢掉你的东西,搞砸你正在做的工作等等。总而言之,他并非故意的,而是因为实在是太天真、单纯而把你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C.权杖6逆位

他是你的小人哦,因为和他在一起后,你会慢慢变得暗淡无光。他总能有办法直接或间接踩你,恶意或故意踩下你的锋芒和机会,让你最终成为他的下属或附属者。他很少肯定你的价值,也不会给你提供合适的机会。当然,说到这里,我们也需要反思自己。难道因为我们不够坚强?

D.宝剑国王

噢,他也是你的贵人啊,但是他对你的挑衅可能会让你有点心烦意乱。他虽然聪明,但语言尖锐,有时会直接批评和质疑你,或者工作不配合你,与你相反。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他是对的,他对你提出的任何批评和建议也都是有意义的。总而言之,他是个敢说真话的人,在这个世界上这样的品质很重要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