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疯狂爱我吗?他对你的真实感觉

塔罗占卜他疯狂爱我吗?他对你的真实感觉

时间:2021-03-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不管你目前处在暗恋还是恋爱中,你应该也很想知道他对你的感觉,看看是不是跟你所想的一样,一起来测一测他爱你吗?对你的真实感觉是什么呢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他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疯狂爱我吗?他对你的真实感觉

A.圣杯三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比较重要,他觉得你能够理解他,尊重他。在他眼里你是最好的恋人及朋友,他对你的喜欢是发自内心的。

他觉得跟你相处比较轻松愉快,这让他比较向往继续跟你长远发展下去。其实他已经将你纳入了他未来生活的规划之中。

B.正义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是一个比较有原则的人,在生活中坚持自我的原则,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你都让自己表现的清清楚楚。

他对你比较信任,不会轻易触碰你的底线。不过他在跟你相处时会有紧张感,他觉得他无法把握你内心的想法,生怕触碰你的原则,让你生气。

也许你并非刻意给他紧张感,只是你平时不经意流露的情绪让他捉摸不透,这才会让他觉得这段感情不稳固,内心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C.权杖七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他心里始终对你隔着一层。虽然你们在一起,他还会维持两个人表面上的和谐,不过他心里对你有防备,不会轻易跟你说心里话。

他目前对你想要靠近,又害怕自己受伤。所以内心很矛盾。应该是他在内心里还没有足够的信任你,对你他还没有足够的把握,甚至经常思考你们是不是应该分开。

其实防备心太强的人相处起来很累,得不到真心的对待,还被猜疑。有时还不如坦坦荡荡的面对。

D.圣杯侍从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他觉得你还不够成熟,比较单纯,容易轻信别人。其实他心里会担心你被别人欺骗,所以他想守护在你身边,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同时他也觉得你是一个乐观,热爱生活的人,能够给他带来幸福。跟你在一起他会觉得轻松自在,没有压力。

所以他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感觉。你是他心中理想的对象,不过由于你在朋友之间比较受欢迎,有时你因为异性朋友忽略他,这样会让他很吃醋。

塔罗占卜他疯狂爱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