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前任会纠缠我吗?前任突然联系我的意图

塔罗占卜前任会纠缠我吗?前任突然联系我的意图

时间:2021-03-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好的前任应该是老死不相往来,不过总有一些前任分手几个月或者几年后突然冒出来联系你。让你不得不揣摩他的心思,他是真心想跟我复合吗,还是有其他的意图?与其在心里乱猜测,不如用塔罗牌来测试一下。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前任会纠缠我吗?前任突然联系我的意图

A、恶魔正位

恶魔正位表明他重新联系你是有其他的目的,不过不是想跟你复合,而是想通过你谋取一些实际的利益。

他对于你们的感情已经放下,只不过是想借着旧情,找你帮忙,也许你找你借钱,也许是让你帮忙引荐工作。

可能刚开始联系时他会对你关怀备至,让你产生一种错觉,觉得他是诚心来找你复合的,其实这个只不过是他的策略而已,给你希望,让你再次陷入其中,然后再慢慢表明他的意图。

对于这种情况一开始就远离他,不要给他机会,不然他可能会缠着你,打扰到你的正常生活。

B、圣杯首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他被你的魅力重新吸引,分开后他觉得你有了比较大的变化,他又重新喜欢上你,打算重新追求你。

所以他会对你比较殷勤,重新在你面前表现温柔体贴的一面。对于跟你复合他心里是慎重考虑过的,也打算认认真真的再次跟你谈恋爱。

如果你心里还放不下他,可以试着去接受他的追求,看看他的诚意。也可以试着两个人重新相处,如果之前分开没有犯原则性的问题,两个人还可以很合拍,那么还是可以让自己选择复合的。

C、高塔正位

高塔正位表明当初的分手他是有迫不得已的原因,他心里一直都有你,只是因为一些外在因素的影响,让两个人阴差阳错的分开了。

他重新联系你也是希望跟你解释清楚。希望能够再续前缘。对于这种情况,如果外在影响的因素得到很好的解决,同时两个人之间还有感情,那么两个人仍然可以考虑再次在一起。

如果影响感情的因素一直存在,还是需要你评估你的承受能力。毕竟同样的伤痛还是不要让自己体验两次。不然不值得。

D、星币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他目前处于感情的空窗期,联系你只是因为寂寞,想要排遣心里的无聊,除了你,他可能还有其他的暧昧对象,

他把你当作的过渡的对象,当他找到更合适的对象时,他可能不会再联系你。

所以对于这种人,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赶紧断掉不联系。不然只会让自己再次伤心失望。

塔罗占卜前任会纠缠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