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什么时候脱单塔罗牌阵,三个月内会迅速脱单吗

什么时候脱单塔罗牌阵,三个月内会迅速脱单吗

时间:2021-03-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哈喽,宝贝们晚上好,今天的主题与脱单相关,适合单身贵族的宝贝们进行占卜。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接下来请往下盲选一张牌,看看你在三个月内会不会脱单……

老规矩,请凭感觉选一张牌

什么时候脱单塔罗牌阵,三个月内会迅速脱单吗

A、恋人 正位

恋人正位的含义是快乐、选择以及结合。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三个月内,你脱单的机率在80%左右,大有可能会遇见与你相互喜欢的对象。

在最近的三个月内,你有机会可以遇到让你非常心动的对象,而你对对方的吸引力也很强,在初次见面时双方对彼此就颇具好感,不排除有一见钟情的可能。

这位对象各方面的条件跟你都比较般配,三观思想也能够与你相契合。TA愿意与你共同进退,尊重你且包容你,与TA相处你会感觉温暖舒服。

这位恋人大有可能是你在工作中认识的,你们的事业目标也比较一致,在工作上能给彼此提出许多有用的建议。你们既是互帮互助的工作伙伴,也是默契十足的伴侣。

B、宝剑六 正位

宝剑六正位的含义是痊愈、疗伤以及平静。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三个月内,你脱单的机率在50%左右,会开始新恋情的可能性不算太大。

你也许曾有过一段失败的恋情,那段恋爱对你影响不浅,以致于你现在还没能完全放下从前爱过的人。为了放下那个人,你可能会尝试着跟别的对象在一起。

你试图想要通过新恋情去忘记旧爱,但即便你努力尝试了,最终你也发现自己似乎始终没办法放下旧爱,将就着跟别的对象展开新的恋情。

疗愈情伤需要一定的时间,强迫自己迅速爱上别人并不是有效的方法。建议你可以把精力放在事业或学业上,适当地旅行散心,待彻底放下旧爱后再考虑新的恋爱。

C、太阳 正位

太阳正位的含义是光明、热情以及正能量。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三个月内,你脱单的机率在90%左右,有机会遇到与你相爱的人。

这位对象的性格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内心有自己的理想目标,并拥有足够的行动力将心中的目标实现。对方喜欢广结好友,人缘比较不错。

你与对方很容易会相互吸引,并大有可能会在认识不久之后就决定要在一起。你们两个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双方也愿意为了彼此的未来而努力。

你们这段关系将会朝着正面的方向发展,这位对象也可能会是你未来的结婚对象。因此,当你身边出现了这类型的人时,则建议你务必好好把握。

D、倒吊人 正位

倒吊人正位的含义是牺牲、等待以及换位思考。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三个月内,你脱单的机率在30%左右,也许还将持续单身一段时间。

单身的你在最近三个月里脱单的可能性不大,即便你可以遇到感觉良好的人,你也不一定能够与对方升级成为恋人,双方或会停留在暧昧阶段。

你身边并非不会出现追求者,但这些追求者大多数都不是你喜欢的类型,要么就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要么就是反过来,想找到两情相悦的对象并不容易。

你的正缘尚未出现,所以你很可能还会继续单身一段日子。建议你可以趁着单身的时候多做些增值自我的事,耐心等待最适合你的对象出现。

什么时候脱单塔罗牌阵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