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死心没,他心里对你是什么想法

塔罗测试他死心没,他心里对你是什么想法

时间:2021-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分手后你是不是对前任还念念不忘,想去找他又把握不准他的心思。有时分手后跟对方过于纠缠,可能会让你们的关系再次走向冰点,了解他的想法,然后再去采取行动,这样会让你在感情中慢慢掌握主动权。那么分手后他心里有什么想法?今天用塔罗占卜测试一下。用一组排阵来分析你跟前任还会不会复合。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选择一组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测试他死心没,他心里对你是什么想法

A组牌

塔罗测试他死心没,他心里对你是什么想法

你们彼此之间还有联系,保持一种若即若离的状态。他心里有想过要跟你重新开始,他渴望的感情是平等,尊重,两个人能够互相交流沟通,尊重对方的特质,而不是强行改变对方。

虽然你们的关系现在还没有多大的进展,不过他已经慢慢让自己心里平静下来,在两个人的彼此关系中慢慢通过一些沟通去寻找一个适合的点。两个人在沟通中慢慢找到感情中的存在的问题,他正在让自己去适当改变自己,减少两个人的矛盾。

你们都是比较独立的人,对感情有比较清醒的认识,各自有自己的想法,他虽然有想跟你复合的心思。不过考虑到曾经在感情中给你带来一些伤害,他心里就会比较犹豫,他害怕再次被你拒绝。

所以他现在采取比较保守的方式,默默的关注你,适当跟你交流,给你关怀。你们的关系目前也在慢慢升温。你自己也能够感受到他的改变。

他清楚明白你在两个人的关系中没有足够的安全感,你在意物质上的稳定,希望在感情中能够有一份保障,所以他目前也让自己把心思放在事业上,希望自己能够得到稳定的发展,以此来增加自己的资本。

他没有足够的勇气找你提出复合。他只是想通过行动再次证明自己,有时在聊天中会慢慢显露出来。你们本性是比较相似的人,可能都存在复合的心思,

但是都不愿意主动提起。这在一定程度上会让你产生一些担忧和猜疑。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适当主动一点,提起复合,给他一些提示。

在未来的发展中,你们之间复合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这段时间也是两个人重新磨合的过程,如果你对他还有期待,那么还是可以适当给他一些时间。让两个人的感情再次发展。

B组牌

他在感情方面还不够成熟,两个人相处中他性格比较强势,有些自私,做错了事情不会轻易认错。只会跟你争辩。这样让彼此很累,你受不了他在感情中的控制欲,感受不到他的关心。所以你们的感情慢慢变淡。

你们之间缺乏沟通,他觉得你不够理解他。他在感情中他希望自己可以占主导地位。希望你能够遵从他的意思。如果你性格也比较要强的话。那么两个人之间会出现很多冲突。

分手后偶尔还会怀念你,不过他没有想过复合。他觉得感情已经告一段落,该有的结果已经有了。他更喜欢去寻找新的激情。你们的感情在他心中已经落下帷幕。他不再坚持,也不想纠结,

因为他觉得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无法解决。两个人的冲突让他很压郁。可能你自己在这其中也会觉得很压郁,你的付出和爱都得不到应同,他很自我的觉得你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的。这让两个人的交流无法在一个频道上。

在感情相处中,有时候相爱只是其中的一方面,关键在于他能否理解你,成为一个成熟的人,懂得你的付出。回馈你的爱意。你们之间的复合几率不大。

他在感情中的不成熟让他不会轻易在感情中安定下来,虽然对你还有感情,不过他更想让自己去尝试更有激情的感情。他不懂得你的心思,容易因为意气用事,还没有学会如何去珍惜一段感情。

C组牌

塔罗测试他死心没,他心里对你是什么想法

他是一个有些冲动固执的人,分手后他也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反省,他也知道你们两个人之间有很多交流不到位的地方,

他每次再需要交流是都会情绪冲动,让问题本身无法解决。但他不会轻易认错。由于两个人性格的原因,两个人的感情破裂。

分开后他没有那么容易走出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在想你,又比较硬气不联系你。他一度心情比较低落消沉,放不下自尊心,虽然有想跟你复合的想法,不过他不肯放下面子去妥协。

他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一度成为工作狂,企图通过工作麻痹自己,在工作中加班加点,累了才能让自己暂时放下。他在感情中有逃避的心理。

他可能在默默关注你的动态,也有想过主动联系你,不过他很难下决心。他有时很理性,理性得有点不近人情,从现实的角度出发觉得这段感情无法给他带来很多好处,同时需要处理更多的繁杂的事情时,他就不愿意面对。

他是不想让事情复杂化。也许是他心里有愧疚,在感情中他的冲动在语言上不近人情,让你感到伤害,他会有些心虚。

从整体来看,在后续的时间中他慢慢调整还是会忍不住联系你,如果你还愿意继续跟他复合,可以适当向他间接传达你的意思。

如果你还是感觉跟他相处会有比较大的压力,那么表现出拒绝的心意。他可能就没有主动性。

塔罗测试他死心没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