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们的缘分尽了吗?真的止步于此了吗

塔罗我们的缘分尽了吗?真的止步于此了吗

时间:2021-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世间本就没有那么多选择,在合适的时候,就应该惜时、惜缘,缘来则聚,缘尽则散。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的缘分真的止步于此了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我们的缘分尽了吗?真的止步于此了吗

A、圣杯皇后正位

塔罗我们的缘分尽了吗?真的止步于此了吗

此牌显示,你们之间的缘分很深厚。他心里很爱你,非常在乎你的感受。在他的眼里你简直就是完美的存在,你们在一起相处时能够给到他很是温暖且舒服的感觉。因此,你就是他手心的宝,若你也有这种感觉,那就勇敢的去爱对方吧,相信这段感情会有一个不错的发展结局。

B、恋人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和他的缘分未尽,还有机会在一起。其实你们的感情很深,曾经一起克服过很多困难,你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你对他的好到现在也没有忘记,心里很想念你,可以说你一直存在于他的内心深处。只要你主动一点找个机会联系到对方,想要继续发展感情那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C、女祭司正位

塔罗我们的缘分尽了吗?真的止步于此了吗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们之间的缘分还未彻底结束。你们这次的矛盾,可能只是一时的冲动和赌气所造成的。其实对方心里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你分开,若你要想挽回这段感情的话,可以试着主动联系他。只要你还爱着对方,心有诚意,那这段感情就能继续。

D、圣杯骑士正位

塔罗我们的缘分尽了吗?真的止步于此了吗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有些遗憾,你们之间没有多少缘分了。之前在一起的时候,他对也不算差,很会照顾你的感受。或许是因为你做了一些伤害他的事情,所以才选择了跟你分手。或许他内心还没有忘记你,可现在似乎已经找到了新欢,而且相处的很不错,目前也不会为了你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情,所以这段缘分已经快要消耗殆尽了。

塔罗我们的缘分尽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