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近期会吸引什么桃花

塔罗测试近期会吸引什么桃花

时间:2021-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大多时候是靠缘分的,当缘分到了的时候,身边的桃花也会适时出现,有时会在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里认识自己的终身伴侣。想不想知道自己最近是否能遇到好桃花?那就来做这个塔罗占卜吧。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3、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塔罗测试近期会吸引什么桃花

A、权杖国王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贝,看得出来近期你的桃花质量和遇到好的桃花的机遇并不是很低,可能就已经出现了呢!有可能是你的同事或者是你的朋友之中就有这么一个桃花的出现。而且这个人对你是有好感的,并且条件可能都是符合你的标注,或许你需要仔细地去观察,就能发现到这个人了哦。

B、宝剑六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贝,显示你最近遇到不错的桃花或者是优质的桃花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也许你可能刚刚结束一段恋情,还没有完全从过去的感情中脱离出来呢!就会导致你也懒得一下子去投入新的一段感情中,所以自然而然你身边即使出现了桃花,你也会无视呢!所以要想遇到适合自己的桃花那就快点把自己从过去中脱离出来,放下过去才能面向未来。

C、圣杯二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贝,现实你们其实桃花运还是比较不错的哦,也很旺,可能你的身边没有出现那种很优质的桃花,但是桃花运还是不错的,你可能有一些些的宅,如果你愿意多出去走动走动,就是去参加一些聚会或者是多到外面走动走动,你会比较容易遇到属于自己的好桃花,所以你一定要动起来。

D、愚人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贝,显示近期你能遇到好的优质的桃花的可能性比较低哎!你可能是一个思想比较简单或者是你比较单纯的人,可能这是你的优点,但是你因为太过于相信别人,就会让你之前吃了一些亏,所以在感情上可能会比较被动,就是无法做到掌控好,所以当你遇到桃花的时候,就一定要仔细分辨哈,要确定是不是烂桃花,然后再去交往也不迟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