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为什么不主动联系你

塔罗测他为什么不主动联系你

时间:2021-04-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恋爱中总是要有一方主动,有些人主动久了就会突然冷却下来,跟你交谈的言语中也会变得敷衍,甚至跟你断联。为什么他不再主动联系你?究竟是你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让咱们用塔罗占卜一下。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测他为什么不主动联系你

A.皇帝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他不主动联系你是因为他最近比较忙,他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目前事业上的事情比较忙,他没有太多的时间。他在感情中表现的比较粗枝大叶,不会过多的去在意一些细节,他只想把工作完成后再联系你。也许他自己都没有考虑到你会因为他的不联系而生气猜疑。

其实他心里一直有你。拼命工作就是想给你稳定的物质生活。他不太善于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所以在你们平时的一些相处交流中会出现一些误会。再过一段时间他会主动联系你。当然你也可以适当联系他。

B.权杖五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他内心很矛盾,他感觉你对他不够热情,他想放弃这段感情,不过现在心里还有一些舍不得,所以他宁愿先不联系,给自己一些时间考虑。虽然他还是爱你的,不过在感情中他的付出得不到回应,他心里慢慢的没有信心。不知道对这段感情该是放弃还是继续。

其实他心里应该是已经失望了。只是还有一些不舍,还没法说服自己放弃。如果你还想挽回,建议主动联系他。给他足够的关心。明确跟他表达你内心的对他的感情。

C.宝剑四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在感情中他是比较被动的一方,一般不会主动联系你。如果你不联系那么他也不在意。他对你们之间的感情不是很上心。在这段感情中你是付出比较多的一方。

而他一直在享受你的付出,认为这样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不联系是因为他并不把你放在心上。这样的感情还是需要让自己考虑清楚是不是真的值得再去付出。

D.星币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他不再主动联系是因为他身边出现了新的对象,新的对象对他更有吸引力,他想通过不联系让你自己主动放弃这段感情。虽然他心里有想分手的想法,不过他不想自己提分手。

他还没有很坚决要分手的想法,所以他想让你主动提分手,好让自己下定决心离开。如果你没提分手,那么他很可能会脚踏两只船,会在两个对象之间维持平衡,对于这样的感情实在是没有必要继续,继续只会让自己受伤。

塔罗测他为什么不主动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