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哪里吸引他,你对他有吸引力吗?

塔罗占卜你哪里吸引他,你对他有吸引力吗?

时间:2021-04-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两个相爱的人容易互相吸引。如果因为时间长,慢慢的内心没有了那份悸动,那么你对他的吸引力就慢慢减少。你见过他爱你的样子,你享受过他为你着迷的心情。如果不爱了,那么你也可能会敏感的感觉到。你心里有没有怀疑现在的他是否真的爱你,你对他还有吸引力吗?让咱们用塔罗占卜一下。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你哪里吸引他,你对他有吸引力吗?

A.宝剑五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对他的吸引力越来越淡。你们之间的沟通方式存在问题,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发生争执。事后可能双方都有后悔,不过都不愿意道歉,这样很伤感情,时间久了两个人的心就会越来越远。其实爱是包容,是理解。两个人相处如果没有一方有包容心,那么就好难长久相处。所以多去理解对方。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冲突,这样才能慢慢修复感情。

B.圣杯六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对他的吸引力一直都存在。

你是他心中的女神,无论时间过去多久,他一直把你当作当初那个没长大的小女孩,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宠你,爱护你。其实他很享受被你依赖的感觉,你们的感情一直很好,虽然平时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争吵,不过争吵过后他都会主动道歉。而你也能很体谅他。所以你们之间的感情在你们的经营下反而更加深厚,他依然像当初那么爱你。

C.圣杯骑士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对他的吸引力只是一时,比较短暂。当新鲜劲过后,你对他就没有吸引力了。他前期对你的猛烈的追求,只是因为还没有得到你,追求你有时只是满足他心里的占有欲,当真正到手后他反而失去了兴趣。其实他在对待感情的态度上比较随便,总是轻易陷入感情,又轻易离开,他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总是在寻找的路上。

D.星币王后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对他的吸引力还有,不过不是很大。目前你们的感情稳定,生活也比较平淡,没有太多的激情,可能因为太过于熟悉,所以当初的吸引力下降。不过你们都喜欢这种稳定的生活,双方都会用心去维持这种长久稳定的感情。所以虽然没有当初的激情,但是感情更平稳,因为彼此了解,互相尊重,幸福感也是满满的。

塔罗占卜你哪里吸引他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