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算命中注定的伴侣,心仪的对象是什么样?

塔罗算命中注定的伴侣,心仪的对象是什么样?

时间:2021-04-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对自己的择偶条件都会有一个标准,有的人偏爱外表出众的,有的人偏爱稳重成熟的,还有人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个什么样子的,今天塔罗就来帮你看看,你心仪的对象到底是什么样的。

开始占卜前,请先确定你确实有相同的疑问,无效的问题只会为自己徒增烦恼。想好之后静下心来,默念问题(我心仪的对象是什么样的?),然后从以下的四张画面当中抽取一张最有感觉的,选好再看答案哦!

塔罗算命中注定的伴侣,心仪的对象是什么样?

选A

你很在意别人的眼光,你挑选的往往是光鲜亮丽,走在大街上能够吸引众人目光的对象。这会让你觉得非常有面子,至于其他方面,你愿意把标准稍微降低一些。

选B

你更希望拥有一个可以时刻宠溺你,给你温暖呵护的对象,即使他不是高富帅,只要能懂你的心,愿意为你付出,并且愿意求上进,那就可以了。

选C

比起外在,你更加倾心于具有内涵的对象,即使外表看起来普通,但有了内涵跟气质,整个人也是充满魅力的,你要的是在精神上生活上能够给予你实际帮助的人,而不是什么都没有的空皮囊。

选D

你的要求比较高,你喜欢的对象,往往需要既能常常陪伴体贴你,给你带来快乐,又能够在事业内在各方面做到面面俱到,妥妥的有能力有外在的高富帅标准。

塔罗算命中注定的伴侣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